无障碍说明

小托马斯坦言臀伤恢复 业内称其至多签2年新约

腾讯体育讯 饱受臀部伤势困扰的全明星后卫以赛亚-托马斯今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则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经过漫长的治疗之后,小托马斯坦言自己“再无疼痛感”。

小托马斯

“我已经一年多没法正常训练,不能变得更好!终于不再疼痛了,这真是太好了”,小托马斯在个人推特上写道。

在2017年东部决赛的第二场,小托马斯因为臀部伤势而无缘之后的比赛,去年休赛期,他一直进行着康复治疗,而在休赛期被交易至骑士之后,他还是缺席了36场常规赛。而在复出状态不佳之后,小托马斯也被骑士交易至湖人,在为湖人出战17场比赛之后,当地时间3月28日,小托马斯还是决定进行又一次臀部手术。

如今,当小托马斯正式宣布自己伤势好转之后,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对于很多NBA经理来说,他们在4月份仍十分关切小托马斯的伤病,而这也会影响他们的签约判断。

“如果他没有接受手术,那说明这问题不简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总经理说道,“如果你的伤病可以在进入自由球员的那一年里得到解决,那你就该进行手术。如果你甚至无法通过手术去解决的话,那意味着有更严重的情况。事实就是如此,显然,医生会仔细检查一切。”

“仅仅是考虑到他去年的表现”,这位总经理坦言,为小托马斯开出任何超过一年的合同,都是该球队的一次高风险投资,“我认为你最多只会为他开出一年合同。可能你会开出两年合同,如果你握有第二年的球队选项,而且那还是你已经确定他是否健康的情况下。”

2017-18赛季常规赛,小托马斯出战32场比赛(骑士15场,湖人17场),在场均27.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5.2分4.8助攻2.1篮板0.47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7.3%,三分命中率为29.3%。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