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本有机会交易小乔丹 詹皇泰伦卢都想得到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今年的季后赛中,骑士队在内线防守方面,出现了不少的问题,有消息称,交易截止日前,包括詹姆斯、泰伦-卢都曾希望球队换来快船中锋小乔丹,补强内线,但最终,这样的交易并没有发生。

小乔丹与詹姆斯

大家都知道,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连续运作,球队阵容大换血。最终,骑士队通过交易得到了胡德、克拉克森、小南斯、还有老将乔治-希尔,但这些球员帮助到骑士了么?

尽管骑士队目前闯入到了东部决赛,但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勒布朗-詹姆斯,是他将这支球队带到了这里,而目前,骑士队在东部决赛中0-2落后于凯尔特人。很多人都想知道,如果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得到了小乔丹,他们会不会打得更轻松一些呢?而根据NBA记者贾森-劳埃德的报道,交易截止日前,詹姆斯还有泰伦-卢都想要得到这名大个子。

所以,现在的骑士队不能说自己已经倾其所有了,他们不能说,他们做了所有的一切来留下勒布朗-詹姆斯了。如果他们倾其所有,他们就该在交易截止日换来小乔丹,詹姆斯和泰伦-卢都非常想得到这名内线大个子,保护篮筐。相反,这个赛季,骑士阵容连续变动,球队内部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休赛期,詹姆斯有可能会加盟火箭、费城、洛杉矶或者是其他有争冠实力的队伍。

骑士对小乔丹有意,这一点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交易截止日前,关于骑士有意小乔丹的流言不断,就连快船队自己,都认为骑士队会和他们完成这样一笔交易。那如果骑士队得到小乔丹,他们的表现就会有所改变么?他们就一定可以在东部决赛中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吗?是有这种可能,但谁也无法保证,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小乔丹肯定要比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有小南斯更加出色。

当然,我们也需要考虑赛场外的一些因素,这可能才是更为重要的。詹姆斯想要骑士队得到小乔丹,但骑士管理层却违背了詹姆斯的意愿,这可能会影响到詹姆斯休赛期的决定吗?到了7月,我们就知道答案。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