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球员仍不满欧文交易 直言安吉是个“小偷”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骑士队目前在东部决赛中以总比分0-2落后于凯尔特人,凯里-欧文因伤赛季报销而没有参加今年的季后赛,但是对当前处境略感沮丧的个别骑士球员还是把这笔帐算到了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的头上,甚至有骑士球员直言安吉就是个“小偷”,当初把欧文从骑士队运作到凯尔特人,这才导致骑士队这个赛季打得这么艰难。

安吉

去年夏天,在安吉的一手运作之下,凯尔特人队得到了欧文,他们付出的筹码是以赛亚-托马斯,托马斯加盟骑士之后一直受到臀部伤情的困扰,他虽然在常规赛中段复出,但是一直未能很好地融入骑士队,这也成为了骑士队在常规赛中段表现大起大落的重要原因。后来,骑士队不得不再次运作重磅交易,将托马斯交易出去。正是因为这个缘故,骑士球员才认为,安吉的运作破坏了骑士队的稳定性,让骑士队遭遇了那么多的困难。

去年冬天,在骑士队遭遇众多尴尬失败的时候,就有骑士球员在更衣室中表示“丹吉-安吉显然是个小偷!”。在骑士队东部决赛以总比分0-2落后之后,又有骑士球员再次提及这个话题,他们认为安吉在球员运作方面真的是太精明、太会算计了,他在运作用托马斯换取欧文这桩运作上真的是把骑士队给坑了,要不是因为那桩交易,骑士队本赛季也不会波动这么大。

美媒体在报道此事时并没有透露暗地里指责安吉的那名骑士球员的名字。不过,很显然的一个事实是,涉及欧文的那桩运作让骑士队现在的水平明显不如一年之前。涉及欧文的那桩交易也是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上任之后所做的第一桩交易,在那桩交易当中,占便宜的显然是安吉。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