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最终确定新主教练人选 前老鹰主帅将走马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消息,迈克-布登霍尔泽已经和雄鹿达成协议,他将成为雄鹿的新任主教练。据悉,布登霍尔泽和雄鹿签下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布登霍尔泽将携手字母哥

雄鹿的选帅工作,大约是在半个月前开启,他们当时计划面试的人选除了布登霍尔泽,还包括前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前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马刺助理教练哈蒙等人。

经过反复比对和权衡,最终,雄鹿的管理层确定由布登霍尔泽来担任雄鹿主教练一职。

48岁的布登霍尔泽在马刺出道,曾经在圣安东尼奥担任过17年的助理教练。2013-14赛季起,他成为了老鹰的主教练,并在2014-15赛季率领老鹰拿下60胜22负的战绩,成为了那一年的联盟最佳主教练。2017-18赛季,老鹰只取得24胜58负的战绩,布登霍尔泽也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和老鹰分道扬镳。在老鹰担任5个赛季的主教练期间,布登霍尔泽取得了213胜197负的战绩。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雄鹿聘用布登霍尔泽的消息正式传出前,就有人传出雄鹿球员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与布登霍尔泽共进早餐的消息。

布登霍尔泽预计会邀请昔日老鹰教练组的成员加盟雄鹿,特别是首席助教达文-汉姆。炒掉凯西的猛龙队也曾经在两天前和布登霍尔泽会面,但并没有正式给他开出合同。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