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开战在即 汤普森期待卫冕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即将于开启,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领衔参加该场总奖金为130万美元的赛事。中国内地球员刘钰、阎菁、林希妤3人出战。

2017年汤普森夺冠

比赛在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河流球场(River Course)举行,总长度为6379码,标准杆71杆。从1981年开始,这里连续举办了22年男子美巡赛,后改为女子美巡。

因为月底就是年度第二场女子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部分球员正在为大赛做准备,所以参赛阵容在LPGA中不算顶级,世界第一位朴仁菲,退居世界第二位的冯珊珊都没有参赛。世界前十共有6人参加,包括卫冕冠军汤普森(3)、柳箫然(5)、阿瑞雅(6)、金寅敬(7)、杰西卡-科达(8)及克里斯蒂-科尔(10)。6位曾经在该赛事夺冠的球员回归赛场,包括汤普森、阿瑞雅、李旻智、莉泽特-萨拉斯、凯莉-韦伯及科尔,其中科尔更是比赛的三冠王。

休息了两周的汤普森做好了充分准备,包括去年夺冠在内,她已经连续4年获得前10名。2017年她在此打出破纪录的-20杆,从而开启了上赛季的“起飞”之旅。汤普森在本赛季初期的表现就相当突出,连续两场获得前10名,包括在泰国的并列第2名让她差点由机会登顶世界第一,但在后面五场比赛的表现却不如人意。

另外,正在冲击名人堂资格的科尔也希望在这场比赛继续做出突破。本赛季,科尔在起亚精英赛中获得第二名,但这也是她今年参加十场比赛里的唯一一次前10。毕竟在此赢过3个冠军,科尔形容河流球场“有家的感觉”。

中国球员刘钰在上一场德州精英赛上打出了新秀赛季的最佳成绩,在那场因天气原因而只有2轮的比赛中,刘钰交出-9杆,获得第三位。本赛季表现不佳的阎菁与刚刚在资格赛打进大满贯的林希妤也会出战。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