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锋线奇兵:教练想让我进球 最起码是站着出局

腾讯体育5月16日上海(文/李旭)李圣龙创造的点球,一度让上港看到了晋级的希望,只可惜最终功亏一篑。“我们所有人都拼尽了全力,最起码我们是站着出局的。”上港锋线奇兵说道。

大腿拉伤的胡尔克,仅仅休养了10天就火线复出,但埃尔克森却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膝盖受伤缺席。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胡尔克闪电破门,上港取得良好开局。然而,在上半场结束前,土居圣真为鹿岛扳回一城。

中场休息,主教练佩雷拉用李圣龙替换下了蔡慧康,全力进攻。“主教练让我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帮助球队进球,如果我能够进球,对方会紧张和被动,我们气势上会上来。”李圣龙表示。

第80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李圣龙头球攻门打在昌子源手上,主裁判哈桑判罚点球。胡尔克主罚大力推射球门左下角,上港以2比1重新领先。只可惜,终场哨向这一比分未被改下,上港队总比分3比4遭遇淘汰。

上港获得点球

“赛程真的太紧密了,对于主力们影响很大。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我们所有人都拼尽了全力,最起码我们是站着出局的。”李圣龙说。

由于受到U23政策的影响,正值当打之年的李圣龙却得不到太多的机会,本赛季联赛至今尚未有出场纪录。“我会时刻准备后,接下去的比赛,尽全力帮助球队。”26岁的上港前锋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