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霞谈与袁心玥配合默契:一比赛就找到了感觉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世界女排联赛结束首周第二日的争夺,中国女排以3-0击败比利时女排轻松完成赛季两连胜。在赛后采访中,丁霞对球队本场比赛的发挥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也回应了自己与袁心玥攻传配合成熟的原因。

作为球队的穿针引线“大脑“,丁霞表示:“我们在第一、三局打的比较流畅。第二局我们在对方的拦防上做得不太成功,导致自己打的比较紧。只能通过防守和发球来创造反击机会。”

在被问到是如何与袁心玥的配合达到日渐成熟的问题时,丁霞谦虚的回应:“可能也是一起在国家队的时间比较久了。其实在今年的前期训练的时候,我们两还经常会出现问题。但是一到在比赛中就突然找到了节奏,我们都是属于在比赛中比较兴奋的。包括上步节奏,起跳点都比较高,各方面都刚好踩上了吧!”

目前这支中国女排是的结构以大队员带领年轻队员为主,作为大队员,丁霞也认为:“我们大队员在场上还是要多承担责任,尤其是年轻队员出现失误的时候。对她们还是要多鼓励,这样我们的队伍才会更有信心! ”

(tof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