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接近签约塞尔维亚国脚 外媒:他肯定去中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兵败亚冠联赛后,广州恒大基本确定将在今夏引进新的外援。而据土耳其报纸《Sabah》的最新消息,贝西克塔斯主力后卫托西奇很可能成为恒大的引援目标,这名球员目前已经非常接近登陆中超联赛。

外媒报道截图

该媒体透露,广州恒大为托西奇提供给非常优厚的报价,这将是托西奇职业生涯中最后一份大合同。而在接到恒大的邀请后,托西奇已经向贝西克塔斯摊牌,他表示自己已经处在职业生涯的后半段,不希望失去这个赚大钱的机会,因此希望能够转会。而与此同时,恒大也和贝西克塔斯展开了接触,提出用大约2600万土耳其里拉(约合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托西奇,对于这一建议,贝西克塔斯也已经表示认同。

据了解,托西奇目前在贝西克塔斯的年薪大约是125万欧元,一旦加盟恒大,这个数字肯定会有不小的上涨。与此同时,塞尔维亚方面的媒体也对托西奇的转会动向进行了关注,塞尔维亚“hotsport”表示,托西奇今夏前往中超踢球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他肯定将在中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整个谈判过程不会受到任何阻力。如此看来,恒大获得托西奇的可能性非常大。

杜斯克-托西奇今年33岁,塞尔维亚现役国脚,是一名进攻能力很强的中后卫。本赛季,托西奇为贝西克塔斯打了36场比赛,总共打进5个球。作为后卫,托西奇能够同时胜任左后卫和中后卫,堪称后防线多面手。过去,托西奇曾效力过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德甲不莱梅等多支五大联赛球队。而在贝西克塔斯的三个赛季,他两次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