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有意锻炼李盈莹一传 副攻攻传配合仍需加强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世界女排联赛结束首周第二日的争夺,面对竞争力一般的比利时女排,中国女排在郎平的率领下轻松完成赛季两连胜。在赛后采访中,郎平对球队的发挥表示满意,她也回应道自己并没有刻意留意14人全部上场的问题,目的让球员都感受一下大赛的气氛。

面对实力稍逊的比利时队,中国队轻松取得两连胜,郎导在场边显得也比较轻松。首局的比赛暂停已经可以放心的交给安家杰等年轻教练进行布置。赛后郎平表示“队伍今天打得不错。针对比利时队速度比较快的平网攻,我们在发球和拦网上两个环节发挥的不错,限制了对手的发挥。”

同时,郎导对队伍在比赛上出现的问题也有清楚的认识,“第二局对方发球和后攻比较有威胁。我们在自身的应变上做得比较慢。第二局也是唯一出现了多次相持球的一局,从另一个方面想对我们的队伍也是一个考验和锻炼。还有一个我们副攻的进攻节奏还没有打出来,尤其是防反中副攻和二传的配合还有待加强。”

对于球迷关心的李盈莹接一传的表现情况,郎导也表示:“我们是有意锻炼李盈莹的一传,出现波动是年轻队员正常的现象。后半段没有比分压力,我也刻意让她放松大胆的多承担了接发球任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在保护盈莹自信心的基础上,继续锻炼她的一传。”

今天比赛的一大亮点就是14人全部登场亮相,郎导对此解释道“其实也没有刻意的关注这个问题,就是根据场上的情况让队员都有机会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

(tof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