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日本单前锋热门转会不莱梅 身价600万欧元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文/应虹霞)德甲名门不莱梅队16日宣布引进日本国脚大迫勇也。27岁的大迫勇也此前效力于科隆,而他被看好是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单前锋位置的最热门人选。

大迫勇也是在四年前,即2014年从鹿岛鹿角加盟慕尼黑1860,半年后辗转转会科隆。本赛季结束后,科隆队降级德乙,但大迫勇也新赛季得以在德甲继续他的职业生涯。事实上在不莱梅之前,亦有汉诺威、杜塞多夫等球队向他发来橄榄枝,而大迫则选择了不莱梅作为新的天地。

目前,大迫勇也本人尚未就转会发表感言。而他之所以选择不莱梅,或与日本球员与德国足球间的历史情结有关。

要知道,对于曾四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的北部名门不莱梅而言,是时隔30多年,再次迎来一名日本球星。早在1981-86年期间,日本历史上第一个旅德球员奥寺康彦就曾效力于这里,因其头脑聪明,身体灵活,在当时的德甲赛场,被称作“东洋电脑”。

如今,66岁的奥寺康彦是三浦知良所在的横滨FC俱乐部主席。有幸的是,在今年4月日本探营期间,笔者曾经在横滨FC俱乐部采访过这位日本名宿。不夸张地说,他也是年届51岁的三浦知良能够在足球一线活跃至今的幕后功臣——这些,待笔者在世界杯前后慢慢道来。

而同样巧合的是,大迫勇也之前所在的科隆城,也是腾讯体育在俄罗斯世界杯探营期间到访过的城市。在这座城市,有美丽的莱茵河,有突兀地耸立在科隆火车站咫尺之遥的举世闻名的科隆大教堂,更有驰名世界体育界的科隆体育大学......

而大迫勇也所在的球队虽然降级,但他本人,却是俄罗斯世界杯周期以来,历届日本国足主帅青睐的单箭头,包括此前闪电下课的哈利霍季奇。即便是对宇佐美贵史另眼相待的新主帅西野朗,据悉在考虑到宇佐美在俄罗斯世界杯的用法时,也倾向于为大迫勇也当绿叶。

最后,再说说本桩转会的转会金额。据德国《科隆快报》披露,转会金额在450万欧元,而《图片报》则表示为600万欧元左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