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塞尔戈一锤定音 梅州1-0北控紧追卓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8中甲第12轮赛事继续展开。延边富德憾负青岛黄海遭遇2连败,石家庄永昌战胜浙江绿城从而止住不胜颓势,浙江毅腾击败新疆天山雪豹赢得保级大战,梅州客家以1-0战胜北京北控依然排在次席。

中甲综述:塞尔戈一锤定音 梅州1-0北控紧追卓尔

绿城战永昌

梅州客家1-0北京北控

上半时两队皆未能破门,打成0-0。下半时梅州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50分钟马里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塞尔戈摆脱防守推射破门,助梅州以1-0领先。此战过后,梅州7胜2平3负积23分,仍然排在次席紧追领头羊卓尔,北控4胜4平4负积16分。

浙江绿城0-2石家庄永昌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易边再战第52分钟,永昌组织反击,马修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中路,王子豪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右脚推射命中,1-0,永昌打破僵局。第67分钟,吕建军中场附近断球后带球推进突然直塞,艾伦-梅卢诺维奇反越位前场在禁区边缘迎球起脚劲射破网,力助永昌2-0锁定胜局。此役结束,石家庄永昌止住连续七轮不胜之颓势,目前以4胜5平2负积17分。浙江绿城则遭遇近8轮首败,目前5胜4平3负仍积19分。

浙江毅腾1-0新疆天山雪豹

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1分钟,毅腾策动攻势,莫塔得球将球传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停球转身挑传禁区,季骁宣反越位前插从禁区弧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命中,1-0,毅腾取得领先。最终毅腾以1-0取胜,赢得保级大战。此役结束,少赛一轮的浙江毅腾以3胜3平5负积12分。新疆天山雪豹12轮不胜,目前5平7负积5分继续垫底。

延边富德2-3青岛黄海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黄海前场策动攻势,贝尔杜禁区前得球挑传禁区,桑达扎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得手,1-0,黄海打破僵局。第40分钟,石哲在本方小禁区前抢点大脚解围失误,梅西及时前插抢点头球攻门得分,1-1,延边富德追平比分。第45分钟,韩光徽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门将赵石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埋伏在门前的韩青松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延边富德2-1领先。第59分钟,黄海获得右侧角球,包抄到门前的高翔迎队友角球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建功,2-2。第71分钟,黄海反击,刘龙带球推进到禁区弧起右脚远射,皮球钻入死角,黄海3-2领先。

第96分钟,延边富德围攻对手,郑致云在禁区内防守时不慎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黄海门将赵石随即向裁判表达不满,吃到黄牌。随后贾伊尔主罚点球抽射,赵石倒地侧扑直接将球扑住,主裁判随即吹响终场哨。最终青岛黄海以3-2取胜。此役结束,少赛一轮的青岛黄海以5胜4平2负积19分。遭遇2连败的延边富德则4胜2平6负仍积14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