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官宣莫耶斯下课 成功保级仍下课

莫耶斯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苏格兰人大卫-莫耶斯将不再担任本队的主教练。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西汉姆联写道:“我们能够确认,在履行完短期工作合同之后,莫耶斯将不再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去年11月,55岁的莫耶斯入主西汉姆联,他唯一的工作目标,就是帮助球队成功保级。除了莫耶斯之外,他的助理教练阿兰-埃尔文、斯图尔特-皮尔斯以及比利-麦克金雷也将立刻离职。”

在与莫耶斯分道扬镳之后,西汉姆联俱乐部联合主席大卫-沙利文说道:“西汉姆联成功的保住了英超联赛的参赛资格,在此,我衷心感谢莫耶斯及其工作团队为我们这家俱乐部做出的巨大贡献。在莫耶斯执教西汉姆联期间,他付出了百分之一百的忠诚,能够与他共事,俱乐部从上到下都感到非常愉快。当初,莫耶斯与埃尔文、皮尔斯、麦克金雷一道接受了挑战,最终他们这个团队力挽狂澜于即倒。在此我强调一点,那就是莫耶斯和他的工作团队所取得的工作成果,配得上足够的尊重,衷心祝愿他们在离开西汉姆联之后一切都好。”

“莫耶斯到来的时候,双方只是签署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短期工作合同,我们都寄希望于在这半年时间里取得最为理想的工作成果。现在,本赛季已经全部结束,在这个时间点上,西汉姆联必须以长远的视角来考虑球队的主教练人选问题,因此俱乐部内部认为,现在是时候结束与莫耶斯及其教练团队的合作关系了。”

“西汉姆联俱乐部已经启动了新任主教练的选聘工作程序,我坚信,新主帅必定能够率领我们这支球队奋勇向前。西汉姆联的目标,是聘请到一位高水平的教练员,在未来10天的时间里,我们将最终敲定这一人事任命。在新任主教练的率领之下,我坚信西汉姆联必将拥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