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顿官宣阿勒代斯下课 上任仅半年因口碑不佳遭解雇

阿勒代斯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超球队埃弗顿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主帅阿勒代斯达成一致意见,这位老帅已经被解雇。

埃弗顿在上个赛季获得了联赛第七名的好成绩,而在去年夏天更是花费了1亿多英镑引进的多名实力球星,太妃糖的球迷对于埃弗顿新赛季的前景十分看好。但是新赛季开战后,埃弗顿在科曼的带领下却成绩低迷,前9轮的英超联赛仅获得了2胜2平5负的成绩,位居英超倒数第三位。同时在欧联杯的赛场,埃弗顿小组赛前三轮也仅获得了1平2负的成绩。最终,埃弗顿俱乐部决定解雇科曼。

科曼下课后,埃弗顿本想邀请沃特福德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执教,但是由于马尔科-席尔瓦与沃特福德有合同在身,因此太妃糖选择了因为索贿丑闻被英格兰国家队解雇的阿勒代斯,并与其签订了一份至2019年6月的合同。

阿勒代斯带队埃弗顿踢了24轮的英超联赛,得到9胜7平8负的成绩,球队最终在英超位居第八位。虽然带队成绩中规中矩,但是他上任后口碑不佳,在联赛最后输给西汉姆联后,球迷们对于阿勒代斯的不满加剧。同时埃弗顿队内的鲁尼因为位置问题也与阿勒代斯有了矛盾,媒体表示鲁尼也因此可能会选择离开埃弗顿到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

在不久前,埃弗顿在官网也宣布了提前与阿勒代斯解约的消息,根据之前媒体的预测,阿勒代斯下课后,埃弗顿会邀请马尔科-席尔瓦执教,这位教练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了沃特福德,目前赋闲在家。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