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担心布教授离队?曝巴萨看上巴西国脚 同曼城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称,西甲豪门巴萨在引援上有了新的人选,宇宙队盯上了效力顿涅茨克矿工的弗雷德,这名球员也是曼城和曼联的猎物,而巴萨此举很有可能是担心布斯克茨离队,因此希望物色一名替身。

目前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弗雷德

昨天的《世界体育报》透露了巴萨中场布斯克茨在两个月前向俱乐部提出加薪的消息,不过巴萨目前主要的工作是续约乌姆蒂蒂,同时为签下格列兹曼而努力。巴萨没有多余的预算给布斯克茨加薪,因此,布教授的要求很难得到满足。西媒指出,曼城和巴黎都欣赏布斯克茨,这让巴萨有失去最强后腰的可能性。

如果布斯克茨离队的话,巴萨肯定会签下一名顶级后腰,他们看上了效力顿涅茨克矿工的弗雷德,这名球员今年25岁,来自巴西。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弗雷德将代表桑巴军团出征,他此前一共7次代表巴西出场。

弗雷德最近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在弗雷德的争夺战上,曼联和曼城早就下手,而此前,曼城曾经开出一份40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弗雷德,但是没有成功。如今巴萨也介入争夺的情况下,巴西国脚的未来归属更加复杂化。

巴萨阵中有两名巴西国脚,分别是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不知道在世界杯期间,他们是否会对弗雷德展开策反工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