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期盼德国或巴西夺世界杯 预测四强球队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文/赵宇)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俄罗斯世界杯就将拉开帷幕,大家对于世界杯的比赛也比较关注。作为欧洲著名的教练,施密特也对世界杯的前景做了自己的预判。

国安主帅施密特

施密特强调,自己是德国人,肯定希望德国队夺得冠军。不过同时,他觉得如果巴西队能够夺冠,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因为奥古斯托在巴西队,而且要代表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如果我们联赛再开始可以迎来一个世界杯冠军的话,对我们都会好。试想一下,一个球员回来的行李里有一座大力神杯,那简直太完美了。”施密特说。

除了这两支球队之外,施密特认为世界杯上也有很多其他球队的实力很强,“在我看来,西班牙、法国、德国、巴西有望进入四强,他们之间的竞争会非常激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