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被停赛2场罚2万 曾喷裁判求“一视同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今天,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对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给予停赛2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足协在罚单中解释了处罚保罗本托的原因——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重庆主帅被停赛2场罚款2万

事件回放:保罗本托当时说了什么

中超第10轮客场1-2输给上海申花之后,重庆主帅保罗本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倒苦水:“这是一场打得很均衡的比赛,但两个时刻打破了均衡 。首先是对手的第二个进球有越位嫌疑,第二个时刻是主裁判对我们队长出示了红牌。我们的队长似乎是第一位因为要求裁判去看视频裁判被红牌罚下的。我不是想在这个问题上过多得纠缠,只是希望在使用视频裁判也好,在判罚方面也好,对所有球队都一视同仁。”

重庆队长吴庆施压裁判被罚下

重庆教练组不满判罚被罚上看台

不仅如此,保罗本托连带前一场比赛的事情也一并提起:我们在上海的这两个客场比赛,对阵上港我们也是1-2告负,那场比赛的尾声我们打进了一个好球,如果用视频裁判看的话应该是一个好球,但边裁提前举旗,所以主裁也没法用视频回看;今天申花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我觉得也是有越位嫌疑的。

保罗本托的总结陈词更加激烈:“因为裁判因素,导致我们球队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在上海这两场比赛我们丢了6分,这就是事实。但幸好我们这个赛季不会再回到这个城市来踢比赛了。”(爱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