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赫:阿森纳有能力拿冠军 能否成功决定新帅去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对于温格的继任者,切赫表示,无论谁接任主帅,重要的是延续俱乐部的传统,能否带领球队取得成功,将会决定新帅在枪手逗留时间的长短。另外他还表示,换帅后的兵工厂依然有能力夺得冠军。

切赫认为下赛季枪手能夺冠

本赛季阿森纳发挥欠佳,尽管主场战绩名列英超第二,但是19个客场只赢4场的惨淡赛果,让阿森纳无缘欧冠仅仅排名英超第六。人们对换帅后的枪手,能否重返争冠的队伍感到疑虑。不过切赫对此并没有太大担心,在他看来换帅后的枪手依然有能力夺得冠军。

切赫表示:“我们距离下赛季争夺一个冠军很遥远吗?我不这样认为,你看看我们主场的表现,我们依然处于争冠的队列。客场的糟糕表现让我们付出了代价。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没有进入前四,无冠而终。但我认为新主帅会得到俱乐部强大的支持,打造一支伟大的队伍。尽管这支队伍目前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这支队伍的潜力比他展现的要大的多,特别实在本赛季客场的比赛中。”

在经历了22年的风风雨雨后,温格终于要和阿森纳说再见了,有媒体报道枪手前队长阿尔特塔极有可能接任温格成为枪手主帅,阿莱格里、恩里克也一度成为枪手新帅的绯闻对象。当被切赫被问及希望谁成为兵工厂主帅时,切赫尽管没有给出答案,但是对于主帅他还是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切赫表示:“我不会讲希望谁接任,最重要的是新帅要继承阿森纳俱乐部的传统。阿森纳在如何呈现自己和踢球风格上有自己的理念,如果球队能够在未来几年延续这一传统,那将是非常之棒。在过去20年他们知道,有一件事是有保证的,他们拥有温格,他们正在打造一支球队,正在建设一座体育场和所有的东西。现在情况发生改变了,一个新的主帅来了,他会有自己的方法,自己的哲学和思想。要延续俱乐部的遗产,需要每个人的帮助。”

对于继任者,切赫认为能否取得成功将会决定他执教时间的长短的关键。切赫说:“具有延续性的俱乐部是罕见的,你可以看看曼联,当弗格森离开后,范加尔并没有如人们预期那样长留曼联。延续性是当前最难的工作之一,尤其是作为一个教练。新教练会接手一个健康的俱乐部,他必须要取得成功,因为那将会决定他能够留任多久。”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