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烧不下火线! 糜昊伦坚持上场:索萨当年也这样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昨晚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亚冠联赛,天津权健队边后卫糜昊伦的表现可圈可点。高烧情况下出场的他在天津权健后防线上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赛前,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就特意用自己曾经高烧踢球的经历去激励自己的这员爱将。

权健最终晋级亚冠也让糜昊伦的努力没有白费

本赛季开始以来,糜昊伦就是天津权健队出场率最高的球员之一,这也证明了保罗·索萨对于他能力的认可。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本场与广州恒大淘宝队比赛前,糜昊伦突然高烧,这让全队教练组感到紧张。因为在目前的天津权健队中,确实没有球员能够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很好地替代糜昊伦。

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权健队队医团队立即安排糜昊伦到医院打点滴治疗。比赛当天中午,糜昊伦的体温还在38摄氏度以上,即便如此,糜昊伦还是主动找到主教练,表示只要需要自己上场,自己就一定会坚持。糜昊伦赛后说:“主教练跟我谈话时说相信我的能力和决心,他也跟我讲起了他当年高烧38.5摄氏度还坚持参加比赛的经历,这也让我更有信心。

晚上比赛前,我又进行了一次点滴治疗,体温随后降低了些。”由于高烧的影响,比赛刚开始,糜昊伦面对对方的猛攻确实有些不适应,全队第一个失球也源自于他在中场被抢断。糜昊伦说:“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身体上不适应的感觉确实更明显些,跑起来甚至有一点飘。但是挺过了前半个小时,那种感觉就没有了,就是一心要去咬牙拿下比赛。”

下半场比赛,糜昊伦在边路的防守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对手在左路的传中也明显减少。终场哨吹响后,糜昊伦瘫跪在了地上,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糜昊伦说:“当时实在是太激动了,但是也同样感觉到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庆祝了,缓了一会才好一些。”对于糜昊伦来说,目前无论是四后卫体系还是五后卫体系都已经完全适应,这也让更多球迷对于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表现有更多的期待。糜昊伦则说:“确实现在对于主教练的各种技战术打法都比较适应了。但是要是说接下来的比赛,我现在确实不好说,因为太累了,现在就是想好好歇一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