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之无愧!瓜迪奥拉当选英超年度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城主帅获得了英超联赛教练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英超主教练奖。此外瓜帅还将英超官方赛季最佳主帅收入囊中。【

本赛季英超最佳教练奖的评选可谓是毫无悬念,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是最热门的获奖人选。在今天凌晨,英超联赛教练协会评选出了赛季最佳教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如愿当选。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联赛的发挥非常出色,他们在英超一路领跑,提前5轮夺冠。除了冠军,曼城在本赛季的发挥也是现象级的,他们统治了英超赛场,创造多项纪录。英超连续取胜场次(18场)、单场传球次数(902次)、单赛季最多进球(105球)、最多取胜场次(31场)、积分(100分)等五项纪录,还追平了提前夺冠(5场)、单赛季客场取胜场次(15场)等两项纪录。在这样出色的成绩之下,瓜迪奥拉当选最佳教练可谓是实至名归。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