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盈莹:我觉得郎导对我期望很大 不断努力希望不辜负她

腾讯体育5月15日北仑(文/车莉)在女排联赛中狂砍804分的得分王李盈莹迎来了她职业生涯的国家队首秀,面对多米尼加队她交出了全场最高分17分、进攻成功率48.39%的满意答卷。在承担三轮一传的情况下,李盈莹在进攻、发球、防守等环节均有不俗的表现,自称紧张又兴奋的她对自己的表现也比较满意,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辜负郎导的期望。

缺少了朱婷、张常宁的中国女排赛季首秀,新人李盈莹成为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这位18岁的小将凭借出色的表现,在联赛中拿到了804分,创造了中国女排联赛的历史纪录,并带领天津女排夺得联赛的冠军。第一次以中国女排队员的身份登上赛场,李盈莹说自己的感受是“又兴奋又紧张”,“第一次穿上带有国旗的衣服去比赛,很有荣誉感。”她说,虽然比打联赛更紧张,但是这场比赛比自己想象的发挥得要好一些,“比较放得开。”

“在场上的时候,得分之后的欢呼释放自己的紧张感,到后面很忘我,有释放自己的感觉。”李盈莹比较快的适应了国际赛场的感觉,但她也清醒地认识了自己的不足,“我知道我在国家队的范畴还差得很远,无论从技术上还是心理上,向大姐姐们学习。”

李盈莹在国家队要过的第一关就是一传,在过去的一个赛季的联赛中她并不承担一传任务,但是到了国家队,主教练郎平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对她进行了特训。李盈莹也表示:“自己还是要在一传方面更加努力。这个月有点进步还差很远,比赛中有起伏,还需要继续努力训练。”郎导对她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感到满意。

当被问到是否感觉到压力时,李盈莹回答:“还好,训练中郎导对我也比较照顾,队里的姐姐们也给了我很多帮助,我觉得郎导对我的期望还是很大的,我也希望能够不辜负郎导的期望,不断地去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