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重启追求维拉蒂计划 B计划争抢曼联猎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来自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希望在今年夏天收购一名强力中场,巴黎的维拉蒂成为了意甲冠军的目标,而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是尤文的B计划。

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再度成为了霸主,阿莱格里的球队还拿到了意大利杯的冠军,虽然赛季双冠王的成绩非常不错,但是尤文还渴望成为欧洲的霸主,他们在今年夏天谋求继续的补强,尤文的目标是签下一名顶级中场,头号引援对象就是巴黎的维拉蒂。

早在维拉蒂效力佩斯卡拉期间,他就得到了尤文图斯的关注,不过当时巴黎率先引进了意大利中场。其实维拉蒂是尤文图斯的球迷,关于他和斑马军团的转会传闻也一直都有。前不久,意大利门神布冯就呼吁维拉蒂转战斑马军团。

意大利媒体指出,尤文重启了追求维拉蒂的计划,他们希望在今年夏天圆梦。不过巴黎在转会市场上一直很强硬,去年夏天,巴萨试图挖角维拉蒂,但是最终以失败而告终,而随后,巴黎反挖巴萨,将内马尔引进至巴黎王子公园球场。

本赛季的维拉蒂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一共代表巴黎出场了38次,打入2球助攻了7次。在法甲赛场,维拉蒂出场了20次,本月早些时候,他再度受伤。

考虑到引进维拉蒂的难度,尤文图斯也制定了B计划,他们的备选是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然而曼联、皇马也都盯上了米林科维奇,他的身价不会便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