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赛季数据王!凯恩狂射184脚萨神32球丁丁16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7-2018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结束,曼城最终赢得了英超冠军,英国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也评选出了本赛季的英超的数据王。萨拉赫以及德布劳内分别是本赛季英超的射手王以及助攻王,而凯恩则以184次射门,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赛场的射门王。

英媒评选本赛季英超数据王(图片来自网络)

萨拉赫在去年的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利物浦,而在红军的首个赛季,他与球队无缝对接,成为了球队的大杀器,整个赛季在英超打入32个联赛进球,成为了英超的射手王,同时也打破了英超改为38轮后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德布劳内这位曼城的中场核心传球精准,大局观强,他在本赛季一共有过106次的关键传球,是本赛季英超关键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德布劳内有过16个助攻,也是本赛季英超赛场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凯恩这位热刺前锋本赛季依旧保持这不错的进球效率,一共打入30个联赛进球,是英超排名第二的射手,而他打入这30个联赛进球,射门次数达到184脚,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没有任何球员的射门次数比凯恩多。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出道后就以犀利的突破著称于世,而他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过人次数164次,在这一数据上没有任何英超球员超过阿扎尔。莱斯特城球员恩迪迪本赛季138次铲断,是英超的铲断王。切尔西的坎特84次拦截,是英超赛场拦截次数最多的球员。

切尔西阵中的克里斯滕森本赛季上位,成为了蓝军的主力后卫,不仅防守技术高光,同时在后场的传球精度很高,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3.41%,在英超所有球员中位居首位。斯托克城门将布特兰德是英格兰的国脚,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发挥高光,一共有过142次的扑救,是本赛季英超联赛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