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想当二弟了!枪手功勋接近离队:阿尔特塔来我就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目前来看,枪手名宿阿尔特塔接班温格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据《电讯报》消息,基于温格夏季离任,阿森纳高层决定一并清洗温格的教练团队,助理教练鲍尔德,曾经阿森纳的后防五老,也可能离开阿森纳。

温格的助教鲍尔德也接近离队(图片来自网络)

一朝天子一朝臣,为了给新帅减少执教阻力,阿森纳高层也开始清理温格时代遗留下来的老臣,几乎整个教练团队都将被解散。包括在阿森纳效力了23年的首席队医列文在内的六名教练组成员将被清洗,还有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两名一线队教练,最主要的成员还是温格多年的助教鲍尔德,鲍尔德自2012年就接替米饭大叔莱斯成为温格助教,至今已经有6年的时间。

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本来是最接近枪手新帅的人选,但是在尤文完成意甲七连冠之后,他又宣称:“只要尤文没有主动解雇我,我就会留下。”这样一来,西班牙人阿尔特塔就成为了温格的头号接班人,据英媒透露,这一情况让鲍尔德颇为不满。

阿尔特塔作为中场球员加盟阿森纳之时,鲍尔德就已经是枪手助教,如今为了迎接新帅,整个教练组都面临失业,这样的处境对于鲍尔德来说颇为尴尬。另一方面,斯托克城的邀约也让这位枪手功勋心生去意,回归老东家斯托克城,对于鲍尔德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阿尔特塔成为温格接班人的头号热门

助教离队似乎已经成为了英超的一股潮流,前有利物浦的克洛普与布瓦奇分道扬镳、后有穆帅助教法里亚自立门户,如今鲍尔德也接近离开,下个赛季的英格兰足坛又多了诸多看点。

现在来看,温格刚刚离开,阿森纳就迎来了地震。而本赛季排在联赛第六的成绩也无法让人满意,尽管切赫表示:“阿森纳依然具有争夺英超冠军的实力。”但是如今的情况给阿森纳的未来打上了大大的问号。如果阿尔特塔最终接下温格的担子,他也许拥有能够契合枪手的足球哲学,但复兴枪手的任务依然艰巨。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