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路杀出程咬金!巴黎加入巴西国脚争夺战 违约金达6千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顿涅茨克矿工中场弗雷德已经入选了巴西队世界杯的23人名单,而曼彻斯特双雄对他的追逐还未见分晓,据《曼彻斯特晚报》最新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也加入了对这名巴西国脚的争抢中,球员最终去向将面临三选一的局面。

弗雷德

此前就有报道称,曼城对于弗雷德的兴趣由来已久,在今年1月份冬窗,曼城就和顿涅茨克矿工有过接触,而当时矿工CEO帕尔金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件事,并表示弗雷德会在夏天离队,“弗雷德的情况并不是已经确定去曼城了,不过今年6月他肯定会离队,如果不是去曼城,那么就是曼联。他已经准备好再上一层楼了,因为他非常优秀,同时他也很职业。如果他想再留一年,我们也会同意。”

瓜迪奥拉决心补强中场的打算是从欧冠被淘汰开始的,他认为弗雷德能够补强曼城中场缺少的硬度,这样对球队下赛季的征战有所提升。据之前《每日镜报》的报道,矿工方面期望的转会费为7000万欧元,而曼城方面更愿意支付5000万欧元得到这名巴西中场,所以这笔转会交易迟迟未能达成。

而曼联也在后来加入了弗雷德的争夺战中,因为曼城在1月份未能得到弗雷德,这给了曼联谈判的时间。曼联方面,由于卡里克将在夏天退役,费莱尼也很可能自由离队,这样曼联中场急需两名新援来补强。除此之外,《每日镜报》称穆里尼奥想引进这名巴西中场,在一定程度上对博格巴失去了耐心。穆里尼奥一直想要一名遵守球队纪律和场上技战术的球员,但博格巴很显然不是这样的球员,他的能力虽然很强,但并不稳定,这也是曼联想得到弗雷德的一个因素。据悉,曼联方面的报价和曼城一样,都是5000万欧元。

目前最新进展是巴黎圣日耳曼加入了争夺战,《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大巴黎方面考察了弗雷德后决定要引进这名球员,因为年满35岁的莫塔今夏很可能离队,而球队需要引进强力中场来继续冲击欧冠。目前,弗雷德已经入选了巴西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他的身价很可能将在世界杯后得到升值,所以在世界杯前敲定转会是很有必要的。

据悉,顿涅茨克矿工看到了各大豪门对弗雷德的兴趣,在转会费方面表示决不让步。弗雷德的违约金达到了6000万欧元,所以曼彻斯特双雄或者巴黎圣日耳曼想要带走弗雷德,必须要支付不少于这个数字的费用方可。

此前《每日邮报》报道,在看到争抢弗雷德的难度后,曼城已经开始了第二方案,那就是考虑引进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而那不勒斯方面也愿意放人,不过期望得到的转会费为5300万英镑。所以曼城未和那不勒斯达成一致前,还是不会放弃争抢弗雷德,以求达到双保险。目前曼联处于追逐弗雷德领先的位置,但随着巴黎圣日耳曼的加入,最终这名中场悍将选择哪家俱乐部还很难预测。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