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6队征召8中超外援 半数打酱油?三将位置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世界杯参赛队纷纷公布35人初选名单或者23人大名单,中超不少外援随各自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梦想仍在。除了巴西的奥古斯托、哥伦比亚的莫雷诺、阿根廷的马斯切拉诺等人之外,比利时国家队基本确定也会出现来自中超的球员。

奥古斯托入选巴西正选名单,8将入围大名单

随着世界杯参赛各队陆续公布名单,中超各队外援赛季之初的努力,则是有人欢喜有人落寞。巴西国家队公布的23人名单中,中超只有国安的中场奥古斯托入选,鲁能的塔尔德利和吉尔,未能通过巴西国家队教练组的考察。而且塔尔德利在落选后,也在社交平台上感叹,“上帝知道一切!”

韩国队的28人大名单中,恒大的金英权和权健的权敬源双双入围,但金英权近期状态不佳,能否顺利入围最后的23人名单还是未知数。此外,哥伦比亚国家队的35人大名单中,申花队长莫雷诺赫然在列,莫雷诺梦寐以求的世界杯梦想逐步接近。阿根廷的35人大名单中,华夏幸福的马斯切拉诺不出意外入选,亚泰的伊哈洛和泰达的米克尔则顺利入围了尼日利亚的35人大名单。

大连一方的后卫丰特,进入了葡萄牙国家队的35人大名单,但5月17日,葡萄牙的23人正选名单即将出炉,丰特能否前往俄罗斯到时候就将水落石出。

世界杯上到底能出现多少中超身影。

附:已进入世界杯名单(或大名单)的中超外援

奥古斯托(北京国安):巴西23人名单

莫雷诺(上海申花):哥伦比亚35人大名单

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阿根廷35人大名单

伊哈洛(长春亚泰):尼日利亚35人大名单

米克尔(天津泰达):尼日利亚35人大名单

金英权(广州恒大):韩国28人大名单

权敬源(天津权健):韩国28人大名单

丰特(大连一方):葡萄牙35人大名单

中超众将半数打酱油?

奥古斯托现在在巴西队的位置也不稳固,已经被切尔西的威廉夺走了主力位置,想要在世界杯上以主力身份亮相,接下来的集训以及几场热身赛非常关键。虽然塔尔德利和吉尔双双落选,但前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入选,加上奥古斯托,还是向外界证明,踢中超不一定就是自暴自弃,只要维持高水平的发挥,国家队的大门会始终向球员敞开。

已经入围大名单的中超外援,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的位置相对稳固,而伊哈洛和米克尔则是尼日利亚国家队锋线和中场的绝对主力,中国球迷不必担心没有中超外援在世界杯上首发亮相。但除了小马哥、伊哈洛和米克尔之外,其余已经入选名单的中超外援,相对而言把握不大。

申花队长莫雷诺虽然入选了哥伦比亚的35人大名单,但能否入围最终的23人大名单还存在疑问。中超的韩国双子星中,金英权能否跟随太极虎前往俄罗斯,同样存在巨大的变数,以金英权在恒大目前的表现来看,能入围大名单就已经是烧了高香。

马斯切拉诺的位置相对稳固

别急!还有中超外援将赴俄罗斯

虽然目前中超已经有8名外援入围了各自国家队的名单(或大名单),但这绝不是终点,至少在名单公布的这个周期之内,还有中超外援能得到国家队主帅的首肯。权健的维特塞尔是比利时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进入大名单不会有太大问题,在大连一方效力的卡拉斯科是比利时的主要轮换球员,前往俄罗斯的几率极大。

恒大后腰古德利,此前曾入选过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名单,去年年底还代表球队参加了和中国队的比赛。不过今年3月份塞尔维亚的热身赛名单中,古德利落选,一直以来只是国家队边缘人物的古德利,能否搭上末班车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