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保级碰撞!毅腾PK新疆 4场比赛延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8中甲联赛第12轮,有四场比赛将延期进行。将于本周末如约开战的四场对决, 延边富德将对阵青岛黄海,浙江绿城将迎战石家庄永昌,浙江毅腾将与副班长新疆天山雪豹上演保级大战,多轮不胜的梅州客家则将对战北京北控。

中超第11轮毅腾0-1不敌申鑫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延边富德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5月1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有过四场交锋,各自拿到1胜2平1负,历史交锋战绩可谓是难分伯仲。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在联赛中已是三轮不胜,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6分排在积分榜中游。延边富德上轮被武汉卓尔绝杀,近五轮仅仅1胜4负,他们目前以14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由于比赛延期,青岛黄海上周末未进行比赛,故而在体能储备上,青岛黄海较之于对手享有一定优势。近三轮比赛,青岛黄海在进攻端发挥难言理想,攻击效率下滑态势明显。所以对于青岛黄海来说,他们必须要在进攻端有所改变。延边富德状态起伏明显,新外援始终未能融入球队,这些都是球队表现欠佳的原因。不过对于延边富德而言,他们此番在主场对阵尚未夺取过客场首胜的青岛黄海,是取分良机。

浙江毅腾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5月1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九场对决,浙江毅腾取得了6胜1平2负,占据上风。

近期战绩:新疆天山雪豹上轮拿到一场平局,仍无缘赛季首胜,目前以5平6负积5分继续垫底。浙江毅腾上轮被上海申鑫绝杀,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2胜3平5负积9分,身陷保级泥潭。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保级大战。毅腾场均丢1.9球,是联赛迄今为止防守质量最差的球队,不过毅腾在进攻端的发挥还可圈可点。新疆天山雪豹场均仅仅能够攻入0.27球,前11轮有九次被对手零封。也就是说,新疆天山雪豹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所以就这场比赛来看,只要毅腾立足于防守稳扎稳打,全取三分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浙江绿城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5月1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此前累计有过六场交锋,永昌取得1胜5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永昌已是七轮不胜,目前以3胜5平2负积14分排在中游。绿城上轮战平副班长新疆天山雪豹,已是七轮不败,目前以19分排在积分榜第三。

比赛焦点:浙江绿城的攻击力有目共睹,他们本赛季迄今为止场均可攻入2球,是联赛中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无论是迪诺、加西亚,还是陈柏良、程进,均是进攻好手。对于主场坐镇的绿城来说,他们定然不会保守。永昌在迎回马修斯后,进攻效率固然有提升,但防守效率却依旧难言理想,防反击与防高空球依旧每每犯错。所以对于永昌来说,他们此番面对火力强劲的绿城,欲全身而出必须立足于防守。

梅州客家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5月1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四场较量,北京北控拿到3胜1负。上个赛季,北京北控成功双杀对手。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上轮不敌深足,已是三轮不胜,但目前仍以20分排在次席。北京北控上轮战平梅县铁汉生态,已是六轮不胜,目前以16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此前一个阶段,梅州客家凭借防反战术连战连捷,一度升至榜首。但是最近三轮比赛,梅州客家虽然在进攻端更为主动,但防守效率却急剧下滑,再加上对手着重加强了对约翰-马里的看防,直接导致梅州客家战绩下滑。故而对于北控来说,他们可以借鉴黑龙江火山鸣泉与深足的战术来应对梅州客家。如若北控能限制住约翰-马里并在反击时保持高效率,那么他们客场取胜的希望甚大。

黑龙江火山鸣泉VS上海申鑫(延期至5月26日进行)

梅县铁汉生态VS武汉卓尔(延期至5月26日进行)

深圳佳兆业VS呼和浩特(延期至5月30日进行)

辽宁沈阳宏运VS大连超越(延期至7月11日进行)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