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录像课分析不足 绿军主帅:投篮不够好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决赛揭幕战大胜骑士,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他们仍然在积极寻找自己的不足。凯尔特人队教练组今天召集球员上了一课录像分析课,找出了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的一些不足之处。

塔图姆对位詹姆斯

“在东部决赛首战中,我们有些该投进的球都没有投进。”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史蒂文斯在总结时说道,“还有一些轮转换位,我们做得会稍慢了一点。我们必须争取把这些问题解决掉,我们还必须得在场上打得更加坚决一些。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虽然东部决赛首战大胜骑士,但在那场比赛的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史蒂文斯教练谈的更多的还是凯尔特人队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他认为主要问题还是球队在持续输出战力方面做得有所欠缺,所以球队的表现也出现了明显起伏。

在对第二场比赛进行展望时,史蒂文斯预计绿衫军将面临更大挑战。“我们知道第二场比赛将会比第一场难打的多,那将会是一场重拳重腿的较量。”史蒂文斯说道,“对方肯定会加大攻防力度,我们也必须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

史蒂文斯认为,骑士很可能会在第二场对阵容做出调整,而凯尔特人队也做好了应对的准备。“任何时候与骑士队较量,他们队最重要的点当然是勒布朗-詹姆斯,接下来才是他们的投手和其他角色球员。不管骑士队放哪些球员上场,我们都必须做出正确的应对方法。但我们还是会尽最大努力先防好詹姆斯。詹姆斯肯定会打先发,所以我们的重点还是一样的,那就是先防好詹姆斯。”

凯尔特人将士认为,詹姆斯第二场肯定会打得更好。“詹姆斯肯定会打得更富有侵略性。”凯尔特人中锋拜恩斯说道,“因为他就是骑士队的蛇头,所以他肯定会这么做的。詹姆斯已经证明过,他不会连续两三场状态欠佳,他总是会适时挺身而出,让自己的比赛状态再上台阶。这就是他能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的原因。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积极应对这样的挑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