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日利亚世界杯30人名单:摩西压阵 中超2将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尼日利亚足协公布了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30人大名单,阿森纳前锋伊沃比,切尔西悍将摩西在列,另外效力于中超天津泰达的中场米克尔,长春亚泰的伊哈洛得到征召。

本届世界杯,尼日利亚队与阿根廷队、冰岛队和克罗地亚队分在了D组。非洲雄鹰整体实力与冰岛队和克罗地亚队相近,而且阿根廷队近几年实力下滑严重,尼日利亚队出线希望非常大。

锋线上尼日利亚队友两大英超悍将压阵,切尔西的摩西和阿森纳的伊沃比在列,另外长春亚泰的伊哈洛也在名单之中。来自天津泰达的米克尔则是也得到了征召,此外尼日利亚队中场还有莱斯特城的恩迪迪,都灵的奥比。未来尼日利亚队还将公布23人大名单,而落选的球员则可以在首场小组赛开赛前,顶替23人中因故不能参赛的球员。

附:尼日利亚队30人初选大名单

门将:埃曾瓦(安耶巴)、阿克佩伊(茨普帕联)、乌佐霍(拉科鲁尼亚)、阿吉博耶(普拉托联);

后卫:埃孔(布尔萨体育)、巴洛贡(美因茨)、埃纳(赫尔城)、谢胡(布尔萨体育)、埃切吉莱(色格拉布鲁日)、伊多武(阿姆卡尔)、阿瓦泽姆(南特)、奥梅罗(卡斯帕萨)、埃布埃希(海牙)、埃泽(普罗迪夫火车头);

中场:奥纳齐(特拉布宗体育)、恩迪迪(莱斯特城)、阿格博(标准列日)、埃特博(拉斯帕尔马斯)、奥比(都灵)、奥古(贝尔谢巴工人)、米克尔(天津泰达)、阿古(布尔萨体育);

前锋:摩西(切尔西)、伊沃比(阿森纳)、伊哈洛(长春亚泰)、穆萨(莫斯科中央陆军)、伊希纳乔(莱斯特城)、西蒙(根特)、洛科萨(帕尔科FC)、恩万科沃(克罗托内)。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