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队保级也下课?曝西汉姆或将解雇莫耶斯

腾讯体育讯 莫耶斯本赛季带领西汉姆成功保级,但这名前曼联主帅却可能无法继续留队执教。《天空体育》透露,在与西汉姆高层进行商谈后,莫耶斯很可能在今夏离队。

莫耶斯

莫耶斯是在去年11月接替比利奇执掌铁锤帮的,当时的西汉姆在11轮过后只积9分排在倒数第3。莫耶斯接手球队后扶正阿瑙托维奇并推上锋线,结果收到奇效。“奥地利伊布”在莫耶斯来到后打进了11粒联赛进球。最终西汉姆也以联赛第13名成功保级。

作为带队保级的功勋教练,莫耶斯却很可能离开。《天空体育》透露,西汉姆希望用贝尼特斯来顶替莫耶斯,此外佩莱格里尼和埃梅里也在铁锤帮的换帅名单上,西汉姆高层渴望下赛季球队能够拿出更出色的发挥。

对西汉姆球迷来说,作为救火教练的莫耶斯带队完成保级任务,这本身是值得肯定的。但莫耶斯带队踢了31场,战绩是9胜10平12负,仅仅29.03%的胜率显然又让球迷们开心不起来,解雇莫耶斯会是西汉姆一个正确的决定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