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队颜王参加男篮集训自己洗衣 网友:麒麟臂抢镜

吴冠希帅气十足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目前正值CBA休赛期,江苏男篮内线吴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拍照,这一次“江苏颜王”的肌肉十分抢镜。

吴冠希发文

照片中的吴冠希在电梯里一手拿着装衣服的水桶,另一只手拿着手机自拍,左手的肌肉线条十分明显。随后他附文写道:“洗个衣服自个拍!”评论区网友也纷纷痴迷于吴冠希的颜值和好身材,直呼“不愧为肯帝亚颜王!”“哇!麒麟臂。”

上赛季的CBA联赛,吴冠希共为江苏队出战41场,场均上场18.5分钟,可以得到7.9分5.2个篮板0.3次助攻0.8次抢断1.3次盖帽。江苏肯帝亚也在时隔7年再度闯入季后赛,成为赛季的一大黑马。

而在赛季结束后,吴冠希也成功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的大名单,这也是他首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与他一起入选红队的还有他的队友史鸿飞。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吴冠希外,目前男篮红队还有王哲林、付豪、沈梓捷、以及第二批报到的周琦等实力强劲的内线球员,竞争可谓非常激烈。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