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图斯0-0十人罗马 提前一轮豪夺七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37轮,尤文图斯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0比0战平罗马。纳英戈兰染红离场,两队球员频频错失机会,尤文提前一轮赢得意甲冠军,完成了七连冠的壮举。

纳英戈兰爆铲迪巴拉被罚下

比赛亮点

尤文提前一轮夺冠:战平罗马之后,尤文提前一轮锁定意甲冠军,实现了七连冠的目标,也在四天之内连续在奥林匹克球场赢得意大利杯、意甲冠军。

纳英戈兰染红离场:主场作战的罗马此役强攻,但纳英戈兰5分钟之内连吃两黄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布冯创造纪录:尽管此役没有出场,但布冯仍然创造了纪录,成为意甲史上第一位9次夺冠的球员,超越了费拉里和弗里诺保持的8次夺冠的纪录。阿莱格里则成为史上第一位连续四个赛季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双冠王的主教练。

MVP:迪巴拉。尽管未能破门,但迪巴拉此役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除了突破造成纳英戈兰染红离场之外,迪巴拉还打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最后时刻则险些制造点球。

精彩回顾

第8分钟,马图伊迪本方禁区前被断球,佩莱格里尼无私分球,无人盯防的哲科左脚扫射高出。第10分钟,皮亚尼奇拉球过人失误,纳英戈兰断球之后禁区弧左脚劲射高出。第11分钟,德西利奥直传,伊瓜因突入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16分钟,阿利森及时出击,抢在迪巴拉前没收皮球。第26分钟,罗马快速反击,云代尔突入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鲁加尼挡出。随即,佩莱格里尼左路内切后右脚远射偏出。

第33分钟,皮亚尼奇铲倒佩莱格里尼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迪巴拉禁区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3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右路内切到禁区前左脚劲射被法奇奥挡出底线。第41分钟,法奇奥甩头攻门被什琴斯尼没收。第43分钟,桑德罗拉倒云代尔被黄牌警告,科拉罗夫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击中边网。

第48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迪巴拉禁区中路左脚扫射入网,但主裁判判罚迪巴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3分钟,纳英戈兰拉倒桑德罗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科拉罗夫前场抢断贝尔纳代斯基之后左脚劲射被皮亚尼奇挡出底线。

第68分钟,纳英戈兰铲倒迪巴拉,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

迪巴拉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里的德罗西挡出底线。第71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第81分钟,科斯塔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3%,7次射门0射正,而罗马9次射门2次射正。伊瓜因、迪巴拉各有2次射门0射正,哲科1次射门0射正。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德西利奥、巴尔扎利、鲁加尼、桑德罗

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贝尔纳代斯基(67分钟科斯塔)、迪巴拉、曼朱基奇(81分钟本坦库尔)

前锋:伊瓜因

罗马(4-3-3):

门将:阿利森

后卫:科拉罗夫、法奇奥、胡安、弗洛伦齐

中场:佩莱格里尼(72分钟戈纳隆)、德罗西(82分钟斯特罗曼)、纳英戈兰

前锋:沙拉维、哲科、云代尔(81分钟希克)

主裁判:塔利亚文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