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U23破门苏宁5战全胜 最佳新人还有悬念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苏宁主场1-0战胜一方,距离榜首仅差1分。被誉为“最强U23”的黄紫昌再次建功,成为苏宁的胜利保障。赛季迄今,黄紫昌为苏宁攻入5球,他破门的比赛里,苏宁5战全胜,这也令他无愧苏宁福星!

黄紫昌本赛季表现出色

最强U23再发威!助苏宁强势跻身争冠战

被誉为“最强U23”的黄紫昌,再度饰演苏宁的救星本色,正是凭借着他攻入的关键球,助苏宁以1-0力克一方,跻身争冠军团的行列之中。第58分钟时,吉翔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时,吴曦和特谢拉皆将球漏过,这时后点包抄的黄紫昌机敏的寻找到皮球落点,轻松扫射破门,助苏宁终于打破场上的僵局。

纵观这场比赛,黄紫昌绝非只有着这样的一个入球,他的表现可谓浓墨重彩!上半时,黄紫昌便为博阿基耶2次输送妙传,这也展现他出色的大局观。当特谢拉在场上2次吐饼后,皆是黄紫昌及时的跟上补射,但却皆将球踢偏,距离进球也失之毫厘。

黄紫昌强悍的突破能力,出色的传球能力和大局观,敏锐的抢点和捕捉机会能力,皆无可挑剔。尽管这只是黄紫昌征战中超的首个赛季,但他却已经展现相当强劲的势头,成为中超最炙手可热的U23新星!

当排在联赛前四位的上港、鲁能、国安和恒大皆受挫,没能拿到3分时,苏宁获得胜利也宣告跻身第一集团,距离领跑的上港和鲁能也仅有着1分的距离。苏宁能够强势跻身到争冠集团行列,着实要感谢黄紫昌的出色发挥。

头号福星!黄紫昌5球换15分

迄今为止,黄紫昌已经攻入5球,也成为仅次于武磊的本土第二射手。对于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将来说,能够达成这样的成绩颇为不易。凡是黄紫昌入球的比赛,苏宁取得全胜的战绩!5粒入球带来15个积分,这也说明黄紫昌俨然成为苏宁的胜利保障。

联赛首轮客场面对贵州时,黄紫昌便为苏宁攻入第2球,助苏宁以3-1胜出;客场面对富力时,黄紫昌为苏宁首开纪录,从而苏宁以2-0胜出;主场面对申花时,黄紫昌再次为苏宁首开纪录,助球队以5-1的比分取得大捷;主场面对亚泰时,黄紫昌为苏宁攻入第2球锁定胜局,苏宁以2-0顺利取胜。此番黄紫昌再度送上关键的绝杀球,助苏宁拿下宝贵的3分。

黄紫昌的每个进球,都能够帮助苏宁获得胜利,这也充分体现出他的价值所在,这也令他无愧苏宁的头号福星!黄紫昌如此优异的发挥,也让他几乎提前锁定了本赛季中超的“最佳新人”奖项。(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