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一方苏宁双洋枪哑火 特谢拉4失必杀状态运气太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江苏苏宁本赛季头号得分手特谢拉意外哑火。虽然苏宁此役取得了胜利,但特谢拉全场4次错失得分良机,还经历了“半场中框+失单刀”的悲催经历。

特谢拉状态失常

奥式进攻体系给特谢拉充足表现空间

本赛季,不论在卡佩罗还是奥拉罗尤在苏宁执教,赛季前一度被卷入离队传闻的特谢拉都保持着稳定的状况。在苏宁新帅奥拉罗尤简洁明快的进攻体系里,拥有了博阿基耶支援的特谢拉拥有更为充裕的发挥空间。

在本轮联赛之前,特谢拉已经在本赛季的联赛中,为苏宁出场9次打入6球。在近期两场比赛中,特谢拉也有3粒进球为苏宁送上。

战一方特谢拉4失必杀 怪运气OR状态?

主场迎战一方,特谢拉或许用遇到丰特严加盯防有些不适的原因。在比赛开始后,特谢拉就开始错过得分良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特谢拉接到吉翔秒传后的右脚扫射就被一方队门框拒绝。上半时结束前,特谢拉面对大好的单刀机会再度与进球擦身而过。这一次,一方门将张翀的神勇扑救,将特谢拉的单刀球拒绝。

下半时比赛,特谢拉仍旧没有找到射门靴。第64分钟,黄紫昌中路直塞给到特谢拉,可惜巴西人在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劲射,再度被发挥神勇的张翀拒绝。

本场比赛,屡失良机的特谢拉的确是有些不运气,而巴西人此役的状况真的是足够平庸。与特谢拉一样,本场比赛苏宁另一名外援前锋博阿基耶的状况也很是一般。

战上港 特谢拉将重启得分模式?

不过,在拉米雷斯长期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特谢拉本赛季的发挥已然足够给力。要知道,特谢拉在上个赛季总共只有8粒联赛进球送上。在如今奥拉罗尤的进攻体系中,特谢拉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位。

下轮联赛,也就是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苏宁将做客挑战近况不佳的上港。这场比赛,特谢拉会继续开启得分模式,让上港在休假之前再度遭遇沉重一击吗?(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