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已与俱乐部商议外援调整 不了解戈麦斯情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今晚主场战胜北京人和之后,张外龙迎来了上任后的两连胜。赛后,张外龙强调,全队通过本场胜利已经收获了信心。

张外龙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赛后,张外龙说:“首先主场能取胜,感谢球迷的支持,同时球员通过努力和拼搏,收获信心,五月份还剩下一场比赛,希望大家好好努力,踢好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下轮结束客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后,建业队将迎来难得的喘息时机。谈到间歇期的计划,张外龙透露,先会让球员得到充分休息,然后回到郑州把体能储备好,为出国拉练做准备。

间歇期是否会对外援阵容做出调整?张外龙透露目前正在跟俱乐部商量。对于戈麦斯即将回归的传闻,张外龙坦言自己对戈麦斯不太了解,不清楚他和俱乐部之间签订的合同情况。(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