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两大国门PK最强U2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8中超第10轮战罢,巴坎布2球展现标王风采,高拉特2球重现大腿本色,黄紫昌建功无愧最强U23,颜骏凌和王大雷这2大国门齐发威。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北京国安2-2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巴坎布—国安标王终展现威力,国安调节费没白交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两大国门PK最强U23

这是巴坎布加盟国安以来,发挥最为出色的比赛。正是凭借着他的梅开二度,国安主场以2-2战平富力,帮助球队捍卫了工体主场!开场仅8分钟时,巴坎布便接到朴成的直塞,带球一路杀奔禁区,面对程月磊冷静推射建功。当扎哈维梅开二度,助富力将场上比分反超,国安处于失利边缘之时,却又是巴坎布挺身而出,终场前头球接力扳平比分。

这是巴坎布加盟国安以来,首次在中超赛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国安为了得到巴坎布,为他支付了4000万欧违约金,同时面临着巨额的调节费。但当巴坎布终于找到状态,帮助御林军向着亚冠资格乃至冠军展开冲击时,国安在他身上的投资也变得非常值得。

广州恒大2-2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高拉特—高大腿再现江湖,他要助恒大圆双冠梦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两大国门PK最强U23

恒大主场面对华夏时,遭到对手的顽强阻击,凭借着高拉特的梅开二度,恒大捍卫了天体以2-2战平华夏。这对于高拉特来说,也是久违的入球,他上次为恒大建功,还要追溯到4月13日战申花队时。经过一个月的漫长等待,高拉特再次成为恒大的大腿。

由于阿兰在联赛遭遇到禁赛,近期恒大在联赛里,只能更多仰仗于高拉特的发挥。下周中,恒大还要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权健,届时仍然需要高拉特能够及时的站出。2015年时,初来乍到的高拉特,便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助恒大夺得中超和亚冠冠军。这一回,高拉特能再助恒大圆上双冠王的梦想吗?

贵州恒丰智诚1-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颜骏凌—前场美如画后场颜骏凌,今年5扑点无愧门神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两大国门PK最强U23

上港中前场球星云集,组成中超乃至全亚洲最豪华的进攻组合。相对于美如画的前场,上港的后场防守,更多依赖于门神颜骏凌的出色发挥。上港客场面对贵州时,颜骏凌在关键时刻扑出了斯蒂夫的点球,随后又作出闪电般的反应,将范云龙的补射拒之门外,帮助上港涉险拿到1分。

颜骏凌今年已经5次扑出点球,他在面对华夏时曾经扑出过拉维奇的点球,在同人和的足协杯上,又在点球大战发威,相继将奥古斯托和陈杰的点球扑出。中国杯季军战面对捷克时,颜骏凌也曾有过扑点。今年5次将点球扑出,这也令颜骏凌无愧于扑点专家!只要有着颜骏凌在,上港的防守便让人更加放心。

江苏苏宁1-0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黄紫昌—最强U23当之无愧,他破门便会带来胜利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两大国门PK最强U23

黄紫昌又进球了!正是凭借着他的一击必杀,苏宁主场以1-0战胜一方,取得宝贵的3分。当双方场上处于僵持态势的时候,第58分钟时正是黄紫昌斜刺里杀出,禁区内精准的抢点铲射建功,助苏宁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值得关注的是,黄紫昌在今年破门的5场比赛里,苏宁取得全胜!这足以说明黄紫昌体现出的关键作用,他成为苏宁队的福星和胜利保障。之前人们都说最强U23球员属于韦世豪,但在黄紫昌的出色发挥之下,最强U23球员已经易主!

天津权健1-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王大雷—不会进攻的门将不是好门将,诺伊尔跟他比都弱爆了

中超英雄第10轮评选 两大国门PK最强U23

鲁能客场面对着权健时,当橙衣军以0-1落后,濒临失败之时,正是王大雷及时的挺身而出,在最后的一次进攻时冲到了对手的禁区内,头球摆渡给了佩莱,从而有的意大利人的绝平入球!2014年的足协杯决赛上,王大雷便在最后时刻为麦克格文送上助攻,助澳大利亚人上演绝杀,为鲁能夺取冠军。这样的一幕,如今再度上演。

德国门神诺伊尔,曾经因为屡屡推进到大禁区线上甚至于中场的附近,被称为“门卫”。现代足球的体系里,门将不只是要有着出色的守门能力,还要具备着发起进攻的能力。相比于诺伊尔,王大雷在进攻端的表现无疑更胜一筹!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