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雪藏盖坦令中场混乱 “圣张翀”3次神扑难救主

舒斯特尔的到来让大连一方一改赛季伊始“人见人欺”的局面,开始逐渐在中超联赛中展现出了竞争力。本轮客场PK江苏苏宁,无奈变阵的一方吃到了败仗。从场面上看盖坦的缺席,确实对全队组织串联影响比较大,而失去阿根廷人的支援,卡拉斯科与穆谢奎的威胁也有所减弱。

上轮比赛,一方中前场外援三叉戟发挥出色,力助一方3比0痛宰恒大。不过本轮面对拥有博阿基耶以及特谢拉双洋枪配置的苏宁,舒斯特尔让后防大将何塞-丰特重回首发阵容,来盯防苏宁双洋枪,一方忍痛割爱,盖坦并没有随队前往南京。

盖坦的缺席一下让一方中前场缺少了组织核心。在这样的情况下,卡拉斯科只得无奈收到并不喜欢的中路位置,客串一些前腰的工作。纵观全场比赛,卡拉斯科以及穆谢奎的表现虽然称得上活跃,但缺少了盖坦对于进攻的梳理,卡拉斯科在中前场踢得有些摸不着头脑,更多是用个人能力在中前场进行单打独斗,而穆谢奎也在对方禁区内缺少了威胁球的支持。

面对苏宁简约明快的打法,首发登场的丰特较为出色的完成了对苏宁双外援前锋的防守任务,一方门将张翀此役更是德赫亚附体,多次封出来自特谢拉等人的必进之球。上半时挡出单刀,下半时小角度封出特谢拉必进球,扑住李昂点球点一次威胁射门。

特别是一方在下半时丢球之后,他们依然很难给对手制造足够的威胁。面对逆风球的局面,舒斯特尔也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球队替补席上并没有合适的球员供他使用。总而言之,本轮客场1球小负苏宁,让人们再度看到了一方在用人问题上两难的局面。眼下一方阵中的四名外援,舒斯特尔不论舍弃哪个,都会给球队阵容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而一方薄弱的板凳深度,依然是一个硬伤。(体坛+ 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