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暂0-0大连 特谢拉中柱+错失单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8中超第11轮,江苏苏宁主场对阵大连一方。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得分,以0-0互交白卷,特谢拉射门中柱且错失单刀良机。

半场战报-苏宁暂0-0大连 特谢拉中柱+错失单刀

博阿基耶争顶头球

比赛焦点

舒斯特尔安排四名U23进入首发:此番一役,累计有四名U23球员(王耀鹏、李帅、汪晋贤、于振)被舒斯特尔列入大连一方首发,替补阵容则无一U23球员。

李昂迎第100场中超:本场比赛,是李昂第100次在中超赛事中出战。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苏宁获得左侧角球,吉翔主罚起右脚传球门后点,特谢拉及时前插迎球起右脚铲射,穆谢奎补空门在门前将球解围。

第16分钟,李帅将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入场内,崔明安左路停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穆谢奎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8分钟,吴曦中场中路拿球斜传右边路,吉翔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胸部停球横敲中路,特谢拉迎球起右脚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黄紫昌门前迎球补射却踢疵了,皮球击中边网。

第23分钟,苏宁组织快速反击,博阿基耶在前场中路接到黄紫昌斜传,其带球晃过防守随即起右脚劲射,不过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化解。

第36分钟,苏宁前场右边路策动攻势,吉翔拿球斜传中路,谢鹏飞停球晃开防守随即起左脚大力远射,大连门将在门前飞身跃起将球扑出。

第38分钟,黄紫昌在前场右路上抢王耀鹏得手,其随即将球直塞给博阿基耶,博阿基耶带球推进到禁区边缘时横敲中路,特谢拉前插接应随即起右脚单刀推射却被门将挡出,苏宁再度错失良机。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4-吉翔;

中场:11-谢鹏飞、12-张晓彬、22-吴曦、32-黄紫昌(U23);

前锋:10-特谢拉、38-博阿基耶;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U23)、13-王耀鹏(U23)、5-丰特、8-朱挺;

后腰:6-朱晓刚、26-崔明安;

前卫:10-卡拉斯科、37-于振(U23)、20-汪晋贤(U23);

前锋:30-穆谢奎;

半场战报-苏宁暂0-0大连 特谢拉中柱+错失单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