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情绪失控!顾操罗歆推搡 和王楚打嘴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第10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建业新帅张外龙在航海体育场的首秀,无奈阵中大腿巴索戈受伤无法出战,奥拉多萨登场亮相。人和方面仅阿约维1个外援应战。上半场凭借陈灏的进球,建业取得1-0的领先。最终建业1-0战胜人和迎2连胜。

建业主场迎战人和

张外龙首次亮相航海体育场

第6分钟,建业队获得右侧角球。柯钊主罚到禁区左侧后点,陈灏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陈灏头球擦门而出

第10分钟,阿约维中场和顾操争顶时被判推人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一张黄牌。阿约维对黄牌有些不满,一直向裁判抱怨。慢镜头显示,顾操也有一个压人的动作。

阿约维染黄

第12分钟,柯钊左路突入禁区低平球传中门前,人和队员将球挡出。钟晋宝大禁区前沿左侧迎球低射,皮球打在人和队员身上折射被张烈扑了一下,击中左侧门柱弹出。

张烈精彩扑救

第19分钟,张烈大脚开出球门球,阿约维中场附近头球摆渡,朱宝杰前场中路得球后突破到禁区左侧,面对吴龑起脚低射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出。

朱宝杰突破打门中柱

第21分钟,建业队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到禁区中路,里卡多迎球凌空垫射被张烈侧扑得到,不过助理裁判示意里卡多射门瞬间越位。

里卡多越位

第32分钟,人和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饶伟辉主罚到禁区内,皮球似传似射偏出左侧门柱。

人和定位球晃开建业防线

第38分钟,建业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卡拉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弧顶处,钟晋宝背对球门头球后蹭,陈灏禁区中路跟上垫射破门。助理裁判先是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联系视频助理裁判后认定陈灏不越位进球有效。1-0,建业队取得领先。

陈灏进球

var回放

张外龙下跪

第44分钟,马兴煜在无球状态下自己坐在了地上,疑似出现了肌肉拉伤。经过队医紧急治疗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杜长杰换下。

马兴煜伤退

第50分钟,史亮和顾操在前场左路拼抢时双双倒地。起身后,两队队员倒地球权应该归谁,里卡多和阿约维有些情绪激动,双方有相互推搡的动作,最后还是阿约维把球抢下来。

里卡多阿约维情绪激动

第55分钟,王刚前场右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 ,阿约维点球点附近得球后调整两步起脚低射被建业队员挡出。

人和连续在建业门前制造险情

第71分钟,人和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陈杰低平球斜传左路,朱宝杰大禁区前沿左侧过顶挑传被顾操顶出,王选宏禁区外再次得球后斜传禁区左侧,王楚头球摆渡被吴龑没收。

吴龑没收皮球

第74分钟,顾操中场附近飞铲王楚被判犯规。主裁判处理完后,罗歆和顾操言语上发生冲突,两人互喷,主裁判向顾操出示黄牌,这时万厚良和张烈过来也给队友出头,建业队员赶紧把顾操拉走。

顾操和罗歆互相推搡

王楚和顾操打嘴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