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双核缺阵争5轮不败 昔航体之王反戈建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第10轮的赛事继续进行,建业主场迎战人和。这是建业新帅张外龙的主场首秀,但巴索戈缺阵,建业能否摆脱主场连续不胜的怪圈?人和的中场核心伊沃,将反戈旧主。

看点一:巴索戈因伤缺阵

上轮虽然1-0战胜了华夏幸福,但建业却折损了巴索戈,作为张外龙“7秒反击理论”的重要支点,少了巴索戈,建业在主场能否拿下人和?赛前,建业主帅张外龙表示,巴索戈缺阵,就需要奥兰多-萨有所发挥。

看点二:张外龙主场首秀

张外龙成为建业主帅以来,球队一直在客场作战,与人和的比赛,建业结束了足协杯、中超的连续3个客场之后,终于返回主场作战,张外龙也首次在航海体育场以主队主帅的身份亮相。

伊沃反戈旧主

看点三:取胜压大连,盼摆脱主场怪圈

上轮比赛,建业和大连双双取胜,建业得以继续以1分力压大连,从而未让自己掉入降级区。与人和的比赛,建业唯有取胜才能继续排在大连之前,但张外龙面临的考验是,球队的主场成绩不佳,此前5个主场只拿到1胜1平3负的成绩,最近的3个主场1平2负,能否拿到本赛季主场的第2场胜利?

看点四:伊沃重回航体

2016赛季结束后,作为建业曾经的中场核心,伊沃出人意料没有选择留在中超,反而选择了中甲球队人和,而凭借伊沃的出色发挥,人和随后一个赛季也成功冲超。这一次与建业的对决,昔日的“航体之王”反戈旧主。

看点五:人和两大绝对主力缺阵

人和的奥古斯托和刘健,均身背4张黄牌无缘与建业的对决,尤其是奥古斯托,是人和的绝对核心,对于主帅路易斯的排兵布阵有着相当大的困扰。如果阿约维无法及时复出,此番做客航体,人和只能以2名外援出战。

看点六:4轮不败,人和欲取客场第2胜

人和近期在中超赛场的表现不错,4轮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赛季的前5个联赛客场,人和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成绩,最近的3个联赛客场2平1负,面对建业,将争取拿到重返中超后的第2场客场胜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