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不来梅2-1逆转美因茨 张玉宁替补未出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不来梅客场2比1击败美因茨。中国球员张玉宁第二次进入不来梅的替补名单,但依旧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凯因茨和格布雷塞拉西为不来梅建功,美因茨则由格巴明打入一球。

不来梅上轮0比0逼平勒沃库森,最近5轮联赛他们3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此前不来梅早已上下无忧,因此战意成疑。美因茨上轮力克多特蒙德,拿到最近4轮的第3场胜利,并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最近3轮德甲主场比赛,美因茨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双方都希望能够赢得胜利。

不来梅本场排出433阵型,中国前锋张玉宁第二次进入18人大名单在替补席上待命。凯因茨、马克斯-克鲁斯和拉希卡构成三叉戟。德拉尼、巴格弗雷德和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兰格坎普和弗里德尔搭档中卫,奥古斯丁森和格布雷塞拉西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帕夫伦卡。

第9分钟,厄兹图纳利尝试远射被封堵。第12分钟,巴库左路突破传中,球打在弗里德尔身上变线飞到弧顶处,格巴明跟进一脚爆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依旧飞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不来梅。

第16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拉希卡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凯因茨传中,格布雷塞拉西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3分钟,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右路传中到后点,凯因茨倒地铲射命中左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6分钟,布罗辛斯基传球,德布拉西斯的远射而被封堵。第40分钟,不来梅后卫兰格坎普因伤无法坚持被贡多尔夫换下。第45分钟,多纳蒂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武藤嘉纪前点头球攻门顶高。半分钟后,布罗辛斯基左侧手抛球发动快攻,武藤嘉纪禁区左翼顺势垫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47分钟,凯因茨送出妙传,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远角。第51分钟,埃格施泰因的远射被封堵。第54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右侧任意球攻门,球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变线,球被门将神勇用腿挡出。第55分钟,德布拉西斯左路突破横传,厄兹图纳利罚球弧内的一脚爆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第58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哈克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一分钟后,马克斯-克鲁斯传中,贡多尔夫的头球攻门也高出横梁。第62分钟,凯因茨传球,马克斯-克鲁斯远射被封堵。第68分钟,德布拉西斯传球,奥尔特曼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稍稍偏出近角。一分钟后,格布雷塞拉西右路横传,弗里德尔25米开外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79分钟,凯因茨右侧角球传中到后点,格布雷塞拉西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1反超领先美因茨。第83分钟,夸伊森的远射打飞。第90分钟,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分球,尤努佐维奇的攻门被封堵。第91分钟,武藤嘉纪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不来梅2比1击败美因茨。

双方出场阵容:

美因茨(4-3-3):

门将:22号弗洛里安-穆勒

后卫:2号多纳蒂(80分钟,7号夸伊森)、16号贝尔、42号哈克、18号布罗辛斯基

中场:25号格巴明、5号德容(52分钟,10号马克西姆)、34号巴库

前锋:8号厄兹图纳利(63分钟,38号奥尔特曼)、9号武藤嘉纪、32号德布拉西斯

不来梅(4-3-3):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23号格布雷塞拉西、15号兰格坎普(40分钟,8号贡多尔夫)、32号弗里德尔、5号奥古斯丁森

中场:6号德拉尼、44号巴格弗雷德、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

前锋:7号凯因茨(85分钟,16号尤努佐维奇)、10号马克斯-克鲁斯、11号拉希卡(67分钟,24号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