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从来没有遇到这样密集的赛程 一分可以接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上海上港客场1-1战平贵州恒丰。赛后主教练佩雷拉谈到在最近比赛很密集的情况下,能够在贵阳得到一分可以接受。他认为今天比赛球队战术没有问题,主要是球员疲劳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丢球。

佩雷拉谈到比赛:“今天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们比赛接着比赛,旅途接着旅途。我知道队员在争取最大努力去拿下比赛,所以很难给他们更多的要求。在一些二点球和对抗上,他们尽了最大努力,今天客场拿到1分,可以接受,我们全队很累。”

今天上海上港改打三中卫,于海出现在左中卫的位置上,是不是因为球队比较疲劳的原因?佩雷拉表示:“我们使用三中卫,是希望在后防布置更多的人。对方常常四个人进攻,而我们的后卫线有五个人,所以防守更简单。现在比赛接着比赛,我们很难高位逼抢,四对四对于我们来说的确很困难。加上埃尔克森膝盖有点小问题,奥斯卡的脚踝,艾哈迈多夫的腹股沟也有一些小问题。接下来我们有两场比赛,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能够通过联赛间歇期找回状态。”

今天的比赛,上港出现了角球防守盯人不紧的情况,记者问佩雷拉,是不是防守战术布置不对?对此佩雷拉表示:“我觉得问题不是出在战术上,而是我们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来自我们赛程密集,之前赛程还好的情况下,我们没有犯这些类似的失误。我们整个时间都花在休息,和旅行比赛上,没有时间去对战术调整。我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赛程,但没有像这一次所面对的这么紧密。”

佩雷拉在谈到下周三的亚冠主场比赛时表示:“精神层面要做好准备,鹿岛鹿角比我们多休息了很久。我们必须在精神层面更加努力,我们回去没有更多的时间,只有通过视频分析去考虑准备下一场比赛。在场地训练上没有时间,只靠视频录像去准备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也没有办法,我们还要看一下球队伤病的情况”。(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