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富力对攻大战势均力敌 工体拿分斯帅满意

信息时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邹甜) 一场以“对攻”为主题的焦点战昨晚在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间打响,作客工体的广州富力头号射手扎哈维梅开二度,无奈国安射手巴坎布发挥出色,最终将比分改写为2:2。

富力在客场取得一分

在富力进入中超之后,在工体连续五个赛季遭遇输球,前四个赛季一球未进,直到2016年才由叶楚贵打入富力在工体的首个进球,去年在工体富力2:2战平国安,取得在北京客场的首个积分。今年富力希望能“破局”全取3分,无奈球队中场核心雷纳迪尼奥因伤缺阵,球队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

本赛季国安和富力两支球队成为中超技术流足球的代表,联赛前9轮,国安平均控球率高达55.8%,位居中超第一,富力53.7%位列第二。赛前双方主帅均表示不会保守,而是要为球迷展示“攻势足球”。主队北京国安率先取得进球,第8分钟,朴成中路将球直塞给巴坎布,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后推射破门,然而国安领先优势维持了不到4分钟,富力外援扎哈维便将比分扳平,他接到队长卢琳左路的传中后包抄破门,上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双方继续对攻,第74分钟,富力凭借右路的角球机会,由卢琳开出,扎哈维面对空门用左脚挑射破门,富力取得2:1反超。然而,终场前巴坎布再以一记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2,这也是本赛季富力取得5胜4负后,取得的首场平局。

未能在工体破局,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多少感到一些遗憾,“当时国安打进第二个进球,我简直想‘自杀’,幸好口袋里没武器,我们在技术方面表现得还是不错的”,本场比赛富力的控球率为53%,更胜一筹。工体四万球迷见证了由双方头号射手打进的四粒进球,斯帅认为这场对攻战打得十分精彩,“这场比赛打得很开放,相信球迷一定很享受这样的表现,这场比赛很艰苦,竞争非常激烈,这个比分(2:2)跟去年一样,但面对国安能打成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再次在工体带走分数,斯帅心情不赖,“北京拥有悠久历史,今天我将会去参观一下长城,我会戴上口罩墨镜,大家不要跟着我哦!”斯帅不仅透露了自己的行程,还跟媒体开起了玩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