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斯特林同曼城搁置续约谈判 瓜帅:希望他留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英国BBC消息,曼城飞翼斯特林搁置了自己的续约,他希望在世界杯后再同曼城开启续约谈判,在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表示,渴望这名弟子可以继续效力曼城很长时间。

斯特林与曼城的续约问题将在世界杯结束后进行谈判

斯特林在上个赛季表现挣扎,一度成为曼城边缘人,但是这个赛季,在瓜迪奥拉的悉心调教下,这位飞翼的进步非常大。根据统计,在这个赛季的英超,斯特林出场了32次,打入18球,助攻了11次,各项赛事,他打入了23球,这也是斯特林自从出道以来,经历的最为梦幻的个人赛季。

1月份的冬窗,斯特林一度被曼城视为追求桑切斯的转会添头,但是他还是留了下来,瓜迪奥拉没有舍得放走这名飞翼。本赛季,随着斯特林的梦幻表现,这名飞翼的市场价值进一步提高,而他本人在续约里也占据了主动性。

目前阶段,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曼城希望尽快锁定他的未来。但是斯特林却告知了俱乐部高层,他希望暂时搁置续约,在世界杯之后再同曼城开启续约谈判。如果斯特林在世界杯上拿出出色的发挥,他在续约上肯定更加主动。

在本周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渴望斯特林留下来,“俱乐部和我,都希望斯特林效力曼城很长一段时间。”英国BBC也分析称,斯特林留在伊蒂哈德球场的可能性非常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