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讽穆帅:蓝军本季再差也是第5 不像2年前仅是第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将会在切尔西和曼联之间举行,切尔西主帅孔蒂昨晚表示,即使他今夏离开切尔西,也会留下一支比穆帅离开时更强的蓝军,对此,英媒将其解读为孔蒂再次挑起与穆帅的口水战。

孔蒂再次嘲讽穆里尼奥

在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夺得2014/15赛季英超冠军后,蓝军在随后的2015/16赛季开局踢得异常糟糕,头16轮英超只拿到了4胜3平9负15分,仅仅排在第16位,穆帅随后也被炒掉,而那个赛季切尔西最终只排在联赛第10,那还是得益于名帅希丁克的火速救驾。

而在孔蒂上赛季首次执教切尔西就率队夺冠后,本赛季蓝军虽然状态也明显下滑,但目前还排在联赛第5,落后利物浦2分,最后一轮依然还有重返英超四强的理论可能——只要利物浦输给布莱顿,而切尔西又击败纽卡斯尔的话。

孔蒂坚信球队仍有可能杀进下赛季欧冠:“你们必须要知道,这是有可能的,因为这是一个很强的联赛,为此,你必须要做好准备。从赛季初开始,英超就有6支顶级球队准备争夺前四,谁掉队都有可能。”

“不要忘记2年前,切尔西最终排在联赛第10,也没有杀进足总杯决赛,也没有杀进联赛杯半决赛,他们在欧冠16强就被巴黎淘汰。上赛季,在切尔西夺得联赛10的基础上,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那是困难的,我们非常努力工作,并且夺冠,以第10名的姿态。现在也许我们可以排在第5,并且以更大的优势开始下个赛季,相比起第10位。”

当被追问孔蒂是否已经避免了穆里尼奥最后一个赛季的灾难时,意大利人不耐烦地回应:“这不应该由我来评判,应该有其他人来评判我的工作,我的任务是干好自己的工作,为这些球员和这些球迷做到最好。在2年的工作之后,让其他人判断切尔西的表现和位置吧。”

现在孔蒂的去留仍然是个谜,虽然舆论普遍看好他会下课,但也有消息指,孔蒂不会主动辞职。当被问到赛季结束后的计划时,孔蒂说:“我会在21号去米兰参加皮尔洛的纪念赛,然后我们不知道,如果我们在赛季末有友谊赛的话,下周我们的情况会更加清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