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凯西让我成长为领袖 支持管理层的决定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ESPN报道,猛龙球星凯尔-洛瑞接受采访,谈到了主教练德维恩-凯西下课一事。洛瑞表示是凯西成就了他,但是他的职责是支持管理层的决定。

凯西教导洛瑞

“凯西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主教练之一,”洛瑞说,“我们并不总是保持着相同的意见,但是他让我做我自己。他允许我出场并作为一名球员来表达自己,对德马尔-德罗赞也是如此,这让我们4次入选全明星,并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他对我作为一名男人和一名NBA球员的成长十分重要,他们做出了一个决定——对我来说,我是这支球队的一名领袖——我的职责是支持总裁马赛-乌杰里和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的决定。”

凯西现年61岁,他在2011年夏天成为猛龙的主教练,总共带领猛龙取得320胜238负的常规赛战绩,是猛龙队史上首位拿到200场常规赛胜利的主教练。凯西带领猛龙五次打进季后赛,包括在2015-16赛季打进东部决赛。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猛龙取得59胜23负的队史最佳战绩,凯西因此当选由教练协会评选的2018年最佳主教练。

洛瑞表示在凯西的执教下,猛龙做了很多事情。“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好,”凯西说,“只是在这个赛季,我们没有在正确的时刻打得很好。就整体而言,很难简单地说‘嗯,我们还不足够好。’”

其实在2014-15赛季期间,当猛龙在第一轮被奇才横扫出局之后,凯西就差点下课。当时洛瑞没有说太多,只是温和地给了凯西一些肯定。“就作为一个男人而言,我尊重凯西。”洛瑞当时这样说道,“这不是我的决定。归根结底,如果他是主教练,我就是一名球员。”

在2012年夏天,洛瑞被火箭交易到猛龙,他在凯西手下进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猛龙的六个赛季里他总共打了432场常规赛,场均能拿到17.8分、4.9个篮板、6.8次助攻和1.5次抢断,效率值(PER值)达到20.3。在猛龙的这六个赛季里,洛瑞四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期间他的胜利贡献值达到56.3,排在这期间所有球员的第11位。

尽管乌杰里做出了解雇凯西的决定,但是他也给予了凯西肯定,他希望凯西能够当选NBA官方评选的最佳主教练。“我希望他能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这是他应得的。”乌杰里说,“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这是我一生中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韦伯斯特和我一起去与他谈话了,我一生中从未见过如此优雅的人。我可以诚实地说,我不知道我能否和一个更好的人一起工作。”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