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辽篮悍将在美膝盖手术成功:将是新的开始

廉明手术成功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原辽篮球员、上赛季被交换到吉林队前锋廉明在美国进行了膝盖微创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手术顺利结束后,廉明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他表示“虽然比想象中的要严重一点,但一切都很顺利。今天是个好日子,也是好的开始,接下来就是积极康复。三分手术七分康复,在美国的两个月加油!迎接一切的到来,一切也都是最好的安排。”

廉明晒照

廉明在1990年3月22日出生于辽宁盘锦,是土生土长的辽宁人。2010-11赛季正式他加入辽宁队,凭借积极凶悍的防守成为辽篮轮换阵容中的稳定一员。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16赛季的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辽宁主场迎战广东队。比赛中辽宁队一度落后25分,替补出战的廉明在末节里突外投连得八分,并完成了最关键的两次防守,最终帮助辽宁男篮成功逆转广东。

上赛季前,在一次3换1的大交易后,廉明从辽宁队被交换到到吉林队,但是由于伤病原因,廉明的竞技状态一直不理想。在为吉林队出战的19场比赛中,廉明场均可以得到2.3分1.9个篮板0.4次助攻,吉林队也无缘季后赛。

(麟仔)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