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流言汇总:鲁尼或告别英超 曼联紧追多特新王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James Piercy) 国际足坛转会动向瞬息万变,以下为ESPN挑选的五条最新流言。

鲁尼将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

鲁尼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

鲁尼在埃弗顿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但如今的他正在认真考虑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MLS。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最近几周,华盛顿联盟队与鲁尼团队之间正在就此事加速进行商讨。7月10日MLS转会交易窗口开放前,埃弗顿仍有50%的机会续签鲁尼。 今年32岁的他在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入了10粒进球,但自12月18日以来再无进球入帐,随着角色越来越边缘化,鲁尼如今在古迪逊公园的日子并不好过。

曼联考虑用马夏尔作为转会的一部分签下普利西奇

普利西奇加盟红魔?

《镜报》声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对表现缺乏稳定的法国人马夏尔失去耐心,俱乐部将提出用他与多特蒙德交换普利西奇。除曼联之外,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也都希望获得这位美国明星球员。

亚亚-图雷加盟英超新军狼队?

亚亚-图雷的下一任东家

今夏,效力曼城八年的科特迪瓦球星图雷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作为联盟新任升班马的狼队则有望成为他的下一个东家。图雷曾表示想继续留在英国,据《镜报》称,除狼队外,伯恩利和埃弗顿对他表示了兴趣。

费基尔是利物浦的目标

费吉尔加入红军?

如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正凭借自己的个人魅力尝试说服费吉尔加盟红军。据法国媒体Canal +报道,克洛普亲自会见了这位法国国脚,并告诉他安菲尔德将成为他最好的归宿。 据报道,利物浦与这位24岁的前锋拟定了一份五年合同,转会费高达6200万英镑,但这桩潜在交易如何说服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是个难题。

威廉-卡瓦略登陆英超?

威廉-卡瓦略加盟埃弗顿?

里斯本竞技队告知埃弗顿,他们需要支付至少2600万英镑才能获得这位葡萄牙中场球员。 长期以来,26岁的卡瓦略一直与英超保持着紧密联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