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巴萨1亿就想买格列兹曼?你们咋不去抢呢?

腾讯体育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马德里竞技左边后卫费利佩-路易斯明确表示,如果今年7月某支球队开出1亿欧元的转会报价,并且触发格列兹曼合同中所规定的最低解约金条款的话,那么该队无疑是捡到了一个天大的便宜。

图片来源ESPN

近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均明确表示,加泰罗尼亚豪门非常希望得到格列兹曼。巴塞罗那方面的高调,引发了马德里方面的极大愤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米格尔-安赫尔-吉尔-马林怒不可遏的警告巴塞罗那称,“请你们适可而止”。

欧洲中部时间5月16日晚间,欧联杯决赛将在法国里昂的里昂大球场激情上演,在马德里竞技的媒体开放日这一天,格列兹曼的转会问题,成为了球迷、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巴西后卫费利佩强调指出,在下周三对阵马赛的欧联杯决赛打响之前,格列兹曼的转会传闻,根本就不会给马德里竞技带来任何的负面影响。

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的新闻中心里,费利佩对记者说道:“只用1亿欧元就想买到格列兹曼?考虑到目前欧洲球员转会市场通货膨胀的现状,这个价格显然是太便宜了。更加重要的是,如果格列兹曼在欧联杯决赛中踢出个人的最高水准的话,那么1亿欧元就显得更便宜了。我相信,没有人能够否认我说的这番话,而且马德里竞技球员、甚至是格列兹曼本人,也都是这么认为的。我坚信,在欧联杯决赛之后,格列兹曼的价值将会继续抬升。”

“目前,全队上下都非常渴望夺得欧联杯的冠军奖杯,因此任何转会传闻都不会给我们带来不利的影响。我们当然希望能够继续与格列兹曼并肩作战,不过马德里竞技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们不是只靠格列兹曼一个人去与对手战斗,能够打进欧联杯的冠亚军决赛,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才换回的结果。”

“当然,本赛季以来,格列兹曼绝对是马德里竞技队中最为关键的球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因此我们才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踢球。至于欧联杯决赛结束之后会发生什么,现在还不好说,因为毕竟还为时尚早。但至少此时此刻,格列兹曼还是马德里竞技的一员。”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42场各项赛事中,格列兹曼打入了27粒进球,此外他还14次助攻队友得分。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英超豪门阿森纳的比赛中,格列兹曼攻入了至关重要的客场进球,他帮助“床单军团”从北伦敦的酋长球场带回了一场1-1的平局;次回合这位法国前锋又助攻队友迭戈-科斯塔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凭借格列兹曼的一传一射,马德里竞技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淘汰阿森纳、昂首挺进欧联杯决赛。

此前格列兹曼曾经放出话来称,他希望在俄罗斯世界杯开战之前就能明确自己的职业未来。6月14日,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便将正式拉开战幕,格列兹曼之所以希望尽快敲定转会,最根本的原因是他不希望过于冗长的交易过程影响到他在世界杯赛中的发挥。实际上,早在去年夏天格列兹曼就险些加盟英超豪门曼联,然而正是由于“夜长梦多”,最终他才无奈留在了马德里竞技。

不过,格列兹曼与马德里竞技所签署的工作合同中约定,今年7月1日之后,该名球员的最低解约金,将从现如今的2亿欧元下降到1亿欧元,因此任何一支希望引进这位法国前锋的球队,都肯定会等到7月1日之后才会完成交易。这一事实,恐怕让格列兹曼很难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就完成转会,特别在目前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关系紧张的背景之下,更是如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