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水趣多亲子路跑嘉年华将在成都苏州上海举行

2018爱在每步——“统一水趣多”趣味跑专场将在成都、上海和苏州三场齐开。从今年5月开始,活动会在古韵味十足的成都塔子山公园、风景秀丽的上海大宁灵石公园以及被誉为最美赛道的苏州金鸡湖畔起跑,现场可以体验一场不同寻常的亲子路跑嘉年华。

本次“水趣多”趣味跑成都专场准备了有史以来最有韵味的亲子跑步路线,蓝球游戏、足球游戏、抓娃娃机和趣味补给站,参与水趣多互动环节还可以赢取丰富礼品。同时在嘉年华现场,为参赛家庭搭建了很多好玩的游戏互动环节:“小小勇士闯关赛”水趣多大型气模、乐高创意拼图区,以及水趣多创意瓶身制作大比拼,让我们的宝妈以及宝爸们在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与宝宝们来一场影响深刻的亲子交流会。活动还联合了神马专车平台,为当日所有参赛家庭提供免费豪车出行券。

本场活动邀请了搞怪的“兔斯基”来到现场,与“水趣多宝贝”一起和宝宝们亲密互动,用他们的迷人舞蹈为宝宝们带来一整天的欢乐。统一水趣多和爱在每步一起,将在路跑嘉年华活动中用“趣”玩,“趣”分享,带来更多欢乐趣味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