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进关键球!埃神成上港唯一亮点 想翻盘还靠他?

最绝望的时候,必须有人站出来。上港阵中的这个大英雄,只能是埃尔克森。与日本球队的亚冠比赛,可以没有浩克,但绝不能没有埃神,抗日英雄的称号不是浪得虚名。

埃神破门难救主

与鹿岛鹿角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上下半场两次定位球的失守,让上港球员有些泄气。而第75分钟于海门前的不慎自摆乌龙,让球队陷入绝境。这个时候谁能扛起大旗,为上港正名?答案在第77分钟揭晓,于海门前横拨送出助攻,埃尔克森抓住机会破门得分!

又是埃神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本赛季,埃尔克森的每一个亚冠进球,均可谓至关重要。第一轮,上港客场1比0战胜川崎,正是依靠埃尔克森第23分钟的破门,如愿取得小组赛开门红;上港客场1比0蔚山一役,下半场浩克助攻埃尔克森破门,帮助球队提前两轮小组出线;4月4日对阵川崎,又是埃尔克森的进球,帮助球队保持不败,同时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三个进球,三个里程碑式的比赛,埃尔克森的价值得以彰显。

随着今晚对阵鹿岛鹿角的破门,埃尔克森在亚冠赛场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28粒,远远甩开身后的高拉特。更为关键的是,在埃神的这28粒亚冠进球之中,有13球是攻破日本球队的城池。

2013赛季加盟恒大后,埃尔克森在亚冠,便成为日本球队的梦魇。2013赛季亚冠1/4决赛,埃尔克森取代巴里奥斯出战,随即就在半决赛次回合面对柏太阳神建功,攻入自己对日本球队的首粒进球。2014赛季小组赛末轮面对横滨水手,埃尔克森独中两元,帮助恒大2比1击败对手头名晋级,随后的1/8决赛首回合,做客面对大阪樱花,埃神再次梅开二度助恒大5比1在客场横扫对手。2015赛季,虽然埃神只有3个亚冠进球,不过除了决赛次回合绝杀迪拜阿赫利,其余2球都是送入鹿岛的大门。

2016赛季转投上港,埃尔克森即在小组赛面对大阪钢巴时梅开二度。上赛季,埃神在上港主场3比2击败浦和红钻一战,再次打入一球。面对日本球队的进球数,随即上升到两位数。加上本赛季两次对阵川崎打入两球、对阵鹿岛鹿角一球,埃神总共13次射日得手,这一数据更是远远甩开其他中超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